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很喜欢我们的大地队 5-34大地队 沈伯衡  

2017-05-10 21:41:07|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34   大地队   沈伯衡    最接近天空的人

洪氏课堂小感

    我们的队名是大地队,队训是最接近天空的人!大地,是我们想要接近天空的基础,脚踏实地,扎实根本,我们才能够做到一跃而起,更清楚的看到排球场的另一边!

    很喜欢我们的大地队。8名成员,各有特色,但是每个人都有着对小队的热爱!每次比赛时,场上的每位队员必竭尽全力,场下的成员们同样尽力欢呼。打球打的就是一个心态,哪一方心态更加稳定,胜利总是属于他们。每当场面与我们不利时,队长总是会鼓励大家,“加油加油,不慌不慌,慢慢来!”场下的队友也不停在喊“好球!加油!再来一个”各种加油的喊话,每次信任的眼神,大家心中充满的是对胜利的坚定信念!这给我们的取胜带去了更多的希望。

    队员们的热情是大地队强大的一大优势,但是队员们的责任,更是必不可少!每当课后进行训练时,队员们总是非常积极,基本功不扎实的队员会进行双人对垫球、发球等各项基础。实力稍强的队员,则会追求更加有力的进攻和自身实力的巩固!对于实力有欠缺的队友,队长会积极对其进行指导,帮助解决队友的问题,这也就是我们非常喜欢我们队长的理由!

    洪氏课堂的文化一直存在着:清醒坦诚,聪明智慧。每节课上,老师都会交给我们新的知识。例如这次的五一站位。场上只有一名二传手,其余五名都是攻手,三名前排,两名后排,二传手站在网前。一个稳健的一传手,将球传给二传,二传将球抛高,给攻手最好的进攻辅助!这样给己方的得分提供了巨大的优势!但是这样也对二传手的站位以及队友们的站位有了更高的要求!一旦,位置站错了,可直接判犯规,这也就是要求我们每位队员做到清醒坦诚。明确自己的站位,队员之间积极配合,这样才能避免站位的出错!当二传手换到前排时,这时,将进行换人,一名换下二传手,另一名二传手换下一号位的攻手!这样就可以做到每次的进攻都非常有效,并且,可以给二传手休息时间,大家可以更好的配合!换人时要做到的是,一个人只能换一个人,即只能两个人互换,并且每次换人,只能这两个人进换!所以,在一场比赛中,做好了清醒坦诚,聪明智慧,这样才是该有的排球精神!

    排球使人快乐。已经有好多个周末是在排球场上度过,和各种各样的高手玩球,看着他们的高超技术,心里也总是想要能有所突破。所以自己也在摸索,希望能慢慢的掌握诀窍,来一个好发,一个好的接球,一个好的扣球!参加了阳光杯,也认识到自己很大的不足。相信自己一定能慢慢的克服问题,打出一场好球!

在周末比赛中,我们大地队获得了首次冠军!这与每位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相信我们大地队,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体委点评:

    我们的课程已进入尾声,回忆起来,过去大地队也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也曾落在最后,后来还是稳扎稳打地跃升到实力最强劲的队伍,希望这一路的回忆能够在你们想起时可以让露出一丝笑意,这次的课外pk,你们一定行。

很喜欢我们的大地队  5-34大地队   沈伯衡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