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感谢洪式课堂让我成长!4-56 棱镜队 张正波  

2017-04-11 10:56:12|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6 棱镜队 张正波

洪式课堂让我成长

告别寒冷的冬季,随着时间的流逝,春天也慢慢溜走,如今我们正步入炎热的夏天。新的学期已经过去了6周,而我们依然还在匆匆忙碌着。

洪式课堂,起初的我并不是很在意,简单的认为这只是一堂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一堂体育课,然而是我错了,他并不是一堂简单的课程,而是我人生启蒙的开始。来到洪式课堂已经快两个学期了,我在课堂上遇到了很多的同学,也结交了许多的朋友。洪老师教我们打排球,教我们人生的道理。不仅娱乐了我们的身心,也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极大地锻炼了我们。我从懵懂到成熟,是排球课上给我带来了一份又一份的激情与热情,期待着洪式课堂能给我带来更大的收获!

通过不断的接触排球,让我逐渐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逐渐的摸索到一些门路,虽然到现在我的排球打的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打的很好的。

棱镜队是我在洪式课堂上成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个队伍给我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欢乐,我们所有的队员在一起成长,改变,突破。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在课下,我们在一起训练,一起玩耍。在课堂上我们一起运动,一起打排球。一起寻找属于我们自己快乐,尽管有时候我们队在课内PK赛上输了,但我们并不伤心,因为我们享受的是打排球的快乐与幸福,输赢并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但我们依然会暗地里下决心继续努力,在课堂上拿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洪式课堂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课外PK赛,本周我们迎来了第一场的课外PK,起初我们都很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进入状态,最终我们队以2:0的绝对优势打败了对手,赢得了第一场的课外PK赛。这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的有信心。如今,课外PK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希望我们队能在本学期的课外PK赛上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不求争名夺利,但求问心无愧。希望我能在课外PK赛上发挥出我们最好的优势来击败对手。

洪式课堂不仅仅是一节体育课他也是一节人生哲理课,许多的人生哲理都是洪老师悉心教导我们的,而我也在老师的教导下不断成长。大学生活就是应该想洪式课堂一样有意义,不然这4年我们就这样荒芜过去了吗?

通过不断的接触排球,我发现我已经逐渐的爱上了这个运动,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人生的酸甜苦辣。让我品遍人生百味,更是让我结交了许多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寻求排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洪式课堂带来的人生体验。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在新的起点我能有更多的收获,如果有可能的话,在大二我依然会选择洪式课堂打排球求知识。感谢洪式课堂让我成长!

感谢洪式课堂让我成长!4-56 棱镜队 张正波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