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新一学期的回顾与展望 4-56飓风队 谢栋  

2017-03-07 09:09:21|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6       飓风队    谢栋

新一学期的回顾与展望

转眼间,我们在洪氏课堂上已经学习了一个学期了,我们也成长了许多。面对新的学期我们能够更坦然地去面对各种挑战,去完成我们自己的成长改变突破。因此我们需要保持上学期的动力,继续努力。

上学期各个队员在最后的几周内可以看见很明显的进步,不过经过这个寒假的休息,大家的能力明显地退步了许多。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恢复我们的排球能力。垫球,发球,站位,配合等能力都要找回来,所以课后的训练不能停下。这学期的考试难度比上学期的要大一些,它更加考验我们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所以我们的练习也不能因为我们这学期繁重的课表而停止。在保证全体成员能够完成“3,2,1”的情况下,我们的30个对垫考试才能完美得通过。

上学期我们有些队员险些没有及格,这原因有很多。晨跑的次数只要我们每个人下定决心就可以完成。但最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的课外pk完成得太差,而这个学期的课外pk马上又要开始了,不管是为了什么我们都要好好地去完成。

以上的一切都要靠我们队员们的协同齐力去完成。而最主要的一点是我们的课外训练了。上学期我们的进步显著的原因就是我们大量的课外训练来实现的,每个成员保证每周两个小时的课外训练是必要的。以下使我们上学期所不足的部分:我们两项基础能力的薄弱,发球与垫球。不过我们也是有发球不错的队员,但是我们的发球都不太稳定,往往是发了几个球就可能会发生失误,而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地训练我们的发球能力,只有稳定的发球,我们的队伍才能有与其他队伍较量的基础。而接球就是我们队伍的一大难题了,因为我们的队伍中还有队员因为种种原因对墙垫球的成绩连50个都还没有达到,那么这几个队员就成了我们队伍的弱点。在与其他队伍比赛的时候,这几个队员就成了对方发球的主要攻击点了。球发到了他们这,即使接到了球也往往是把球打飞。而更多的是完全连球都接不到,就这样毫无还手之力的看着对方不断得分,祈祷着对方的失误。所以这方面的练习我们更应该加强了。就像老师说得那样我们这样毫无还手之力,只会让对方看不起,与我们的比赛在他们来说完全是浪费时间,因为我们无法使他们感到压力,无法给他们进步。反之,就是因为我们的弱小,所以我们的进步就十分的感觉地到了,上学期我们队员在2:0打赢对方的时候的兴奋是无以言表的。我们4-56的班级有着上学期pk前几名的队伍,所以我们十分幸运地能与各个强队比赛,在他们的进攻下我们更能感觉到我们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上个学期的课外pk结束了,在4-56的班级中我们飓风队是最差的一个队伍。但是我们在这个全新的一学期,我们必将完成突破,超越其他的强队!而这需要我们在平时依旧保持训练,唯有当我们的基础夯实的时候才是我们真正蜕变的开始。

 

新一学期的回顾与展望   4-56飓风队    谢栋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