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洪老师第一次课将体育联系到了哲学 第零组韩豫  

2015-10-22 21:26:4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洪老师,我是第零组组长赵祥宏,这是我挑选的一篇组员的博文,老师看一下把。谢谢!

       经历了洪国康老师的课堂后,才算得上是懂得了“成长”“改变”“突破”这三个词与的真正含义,初次见到洪老师,对他的印象十分深刻,源于他上课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做人的理解,整个上课的过程中,我竟觉得他不像是一位排球教练而更像是哲学老师,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能讲出大大的哲理,使我受益匪浅。

在10月14日下午我经历了第二节体育课,少了一些生疏,多了一些快乐,洪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和他在第一次课中同我们讲的道理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洪老师第一次课将体育联系到了哲学,人生感悟,历史等话题,始终贯彻了“成长”“改变”“突破”的主题,使我们认识到在人才激烈的社会,不仅需要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使生活充实而精彩,在洪老师的第二次课中,我们分组练习了垫球,发球,接球的技巧,并了解了排球的站位和一些规则,整个过程虽然做了不少俯卧撑,但仍然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洪国康老师用他独特的教学方式,幽默却发人省醒的话语教会了我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要团队齐心协力,才能打好排球,赢得荣誉。

在第一次课堂中,我从一个无知的大一新生“成长”为一个负责任,有团队意识的洪国康老师的学生,第二次课堂中,我从一个零基础对排球一无所知的“局外人”改变成为初来乍到的新手。希望第三次课堂上我和我的组长,组员们能一起“突破”我们的极限,展现最好的团队。

第零组!我们永远是第一!!

——第零组韩豫

洪老师第一次课将体育联系到了哲学   第零组韩豫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