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老师解决了排球枯燥的问题 1-78啦啦队 诸立  

2015-06-08 09:29:2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啦啦队  诸立 134171658

 排球课:这是我大学的最后一学期的体育课,其实一开始选排球课,心里是十分害怕的,因为对于排球我不是很熟悉,然后再想排球是一个比较适合男生的运动,但是接触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之后,我对排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己组队,像那些以前就是洪国康老师课里的同学们都打的很好,而且实力也很强,我们呢就跟随他们组队,我就选择了我们现在的队伍啦啦队!

我们啦啦队的成员们个个是排球能手,对于我这个拖油瓶他们也很细心的在教我,虽然我总是失误,或者是练得不够扎实而导致全队的成员陪着我做俯卧撑,但是我们啦啦队的小伙伴们还是团结一致,打出了一场场漂亮的排球赛。

因为学习排球的时间比较的匆忙,所以我们有时候周末也会去排球场训练,记得我当初排球垫墙的个数只有2个额,自垫也是屈指可数的,发球基本是难过网的,但在在经过一个个周末的练习之后有了很大的进步,对墙垫基本上也能及格,自垫和对垫也是小有进步,发球情况也有了好转。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每次是失败之后队友也会给我鼓励,这让我感到很温暖。

洪国康老师叫我们的排球课的方式基本上和我们以前体育课堂是不同的,他在提升我们体育素质的同时也给我们讲了很多我们做人的道理。每一次在练习排球的时候,老师都会给予奖惩,学的好的给予奖状,学的不好的呢,在练习的同时错误就做俯卧撑,一开始感觉做俯卧撑好残忍,但是渐渐的我知道了这是老师叫我们记住打排球动作的方法。

学习排球对于我们而言相对是比较枯燥的,但洪国康老师解决了排球枯燥的问题,他让我们各队进行比赛,提高了课堂的趣味,比赛以积分制进行的,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这样的赛制让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致,每一次我们啦啦队都是全力以赴,并且打出了很好的成绩。

洪国康老师的课让我们知道了,体育课不仅在于运动而且还学会人生的道理。

相信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最后!我们啦啦队是最棒的!!

老师解决了排球枯燥的问题     1-78啦啦队  诸立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