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向上吧,菜鸟队 2-34 菜鸟队 俞译宁  

2015-06-08 16:54:17|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菜鸟队 俞译宁

                   我们的排球课   
          排球,我进大学第一次的选课,我的第一意向,幻想着自己学完之后能在阳光的沐浴下打沙滩排球,美丽优雅的身姿。结果,我发现自己好像就是零体育细胞的温室里的花朵,等靠要。上学期就这样懒散的度过了,这学期开始渐渐去想要争取优秀,想要争取时间去练习好自己那个拙劣的技术,大家常常会聚在一起周末练习,都希望通过勤能补拙的方式让团队更优秀,是的,我们做到了,打进了四强,我们也是能力者。俗话说,付出就有回报,但是你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回报,如果不起心不努力,我们不能超越自己,永远是弱者,永远可能面临被拆队的风险。向上吧,菜鸟队。
           手上不像以前那么只是有点脏,而是有了一块块的乌青,人也黑了一圈,这就是付出。从一个也发不过网到过半,从只能对墙垫个位数到能及格,虽然真的不那么优秀,但是努力了,所以,我想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个个数的不断堆积,更是一种热情朝气,一种积极。没有一生下来的体育健将,一枚枚奖牌,所有人为他们骄傲呐喊的背后是不懈的坚持,是咬紧牙关的训练,汗水与血泪的交织。他们或许有比我们更适合体育的身体,那他们都已经如此拼搏,我们先天不足,更有什么理由不去奋斗,努力过的结果我们不会懊悔,唯有努力,才能支撑得起我们的目标。
           还记得洪国康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团队是什么,团队就是有口才的人倾听别人的意见,还记得洪国康老师教我们认得每一条线,带我们欣赏的打排球的阵型,还记得洪国康老师教我们跳的小天鹅,在舞台上不能怯场,还记得每一堂课。我可能还是不能像脑海里想的那么美的打着沙滩排球,我可能还是没办法如鱼得水的拿下满分,我可能还是没办法看见球而不害怕,但是我学到了不仅是排球这项技能,更是如何去做好一件事,尽善尽美,更是老师所传达给我们的精气神。
            当你想要拥有你从来都没有的东西,你必须做你从来都没做过的事,破风前行,风在前,无惧!
  最后,今天是第十四周,马上就要结束排球课了,也就是马上要跟老师说再见了。谢谢老师,谢谢您教给我们的东西,我会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是洪国康的学生,我会记得曾经有个老师教的与众不同的体育课,也希望老师能记得我。

2-34 菜鸟队 韩金廷

向上吧,菜鸟队    2-34 菜鸟队 俞译宁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