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发现洪老师的课堂是那么的有趣 2-34 腾飞队 钟利杰  

2015-06-08 15:08:20|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腾飞队 钟利杰                      

                    我想对洪老师说

   自从您来接管我们的排球课程后,毫无疑问排球课多了几分乐趣,课堂也不再是以前那样没有什么秩序,自己自由地自垫球,多了的只是自由。可是在经历了您一学期的课程后,我个人认为体育课真的充实挺多。您体育课都安排好了时间,往往您的安排是这样的,各小组按先后顺序进行练习,例如 发球 、对墙垫、自垫球以及接球这四个项目。接下来就是各小组打比赛啦!或许我们前面的练习就是为比赛的热身!说到打比赛,起初我们是一点也不知道排球的规则,是您告诉了我们排球的各个位置的区别,记得第一次讲时,您讲了一遍我们并没有完全弄清楚,您还是耐心地一遍遍指导我们,每一次您都是亲自指导、示范。光是这样我就觉得您的人品没得说。至于打比赛过程中,我渐渐也明白比赛中团结真的很重要,因为我在打比赛时,常常出现低级失误,当然也避免不了惩罚。俯卧撑每次一失误都自觉做几个,或许这也是我对你佩服的原因。既然犯了错误,那么一定要惩罚自己来警示自己。虽然只是那么几个少数的俯卧撑而已,就像您说的俯卧撑是女子项目,更何况我是男的呢?更加是当仁不让。这样到了比赛中自己就会尽量控制自己的失误来帮助队友们更好地击败对手。

   起初我真的很害怕上排球课,因为我排球课要拖课了,每次都是12点这样才能吃饭。

现在仔细想想,老师愿意陪我们练习排球,甚至忘记了吃饭的时间,耐心地完成课堂项目后你怎么都说不过去。直到后来我发现洪老师的课堂是那么的有趣,尤其是在我这一刻手落在键盘的时间,排球课要结束了,总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正是洪老师的课堂让我感觉到什么是团队精神?无形之中也告诉了我许多未来人生道路上的道理。或许第一天洪老师来时就跟我们讲述道,上他的课就相当于上了好几门课程!现在我完全同意老师的说法。因为我真的感受到了!

   感恩洪老师陪我们度过了这一学期的排球课,让我真正明白到大学体育课是那么地有趣、充实,也感谢洪老师让我学会了排球知识,几乎现在只要电视放排球比赛,我都会时不时地去关注他们的比赛。

  如今我们面临告别洪老师的课堂,我记得洪老师说过:永远欢迎我们再次加入他的队伍,我们才大一,完全有机会在来上洪老师的课堂,学到的并不只只是体育,更多的是人生。

我发现洪老师的课堂是那么的有趣     2-34 腾飞队 钟利杰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