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想到大同队,内心满是自豪与不舍 3-56大同队 张静  

2015-06-30 08:55:58|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末总结

――大同队 张静

    时光荏苒,一个学期的排球课在一次次的训练、比赛中逐渐接近尾声。回首过去的一节节排球课,还犹记我们一同在夏季的炎炎烈日下挥洒汗水;在秋风送爽的秋季一同分享打排球的喜悦;哪怕在寒风凛凛的冬日,依旧扑不灭我们打排球的热情。如今,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季,我们就要结束一学年的排球课了。想到大同队,内心满是自豪与不舍。

    这一学期的排球课较上学期更加精彩。上学期的我们对打排球的知识、技巧还是一知半解,全靠洪老师亲力讲解、示范。排球比赛虽然有足够的热情,但在技巧方面还有欠缺。通过上学期的学习、训练,再加上这学期我们有学长学姐的加入,每个队伍都变得更加强大。 每周一次的排球课总是令人期待。大家虽然一整个寒假都没有打过排球了,但是在洪老师的课上,每一个人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其中。在一个星期枯燥乏味的学习中,排球课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了活力。

    相比于上学期,这学期各队之间的排球比赛变得更加朝气活力,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每一位上场的队员都敢于接球,敢于承担责任,像是奔赴战场的勇士。我们都在比赛的过程中学习、收获、进步。同时,我们大同队愈加团结。赢球的时候,我们鼓掌,笑意满满。输球的时候,我们不气馁,互相鼓励。在洪老师的排球课上,我们不仅学会了打排球的技巧,更学会了为人处事的道理:不骄不躁。

    就我个人而言,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可以上场打比赛,不论结果好坏,我在成长。这学期的排球课,不管是在排球的技巧还是为人处世上,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和队友们的关系也更加融洽了。不过,在排球课的结尾,我应该反思一下。这学期因为我的个人原因,使得我投入在排球上的时间与热情有所减少。对于大同队这一小集体以及我的队友们,我是抱歉的。其次,虽然这一阶段的排球学习就要结束了,但这个过程于我而言是珍贵的;这段回忆也是不可比拟、无法磨灭的,我会好好珍惜。

    这几周,我们又迎来了洪老师班级的周末排球比赛。每次来到西区排球场总能看到打排球的同学占满了场地。也许这就是排球的魅力所在吧。而我们大同队在比赛中一次次过关斩将,迎来一次次的胜利,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尤其是艾孜,队长还有体委。我虽然不是我们队的主力,但每每看到大同队得分,我都激动不已。在一学年的末尾,大同队一定会为自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大同队必是帝王!

想到大同队,内心满是自豪与不舍     3-56大同队 张静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