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在比赛里,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团结 3-56大同队 古丽  

2015-06-30 08:48:2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末总结

排球,以前对排球从无兴趣,没想到大学两年学了排球而且热衷于排球。自从我加入排球队之后,我却发现——排球,是一项有趣的运动,它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让我在此之中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让我多方面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我在排球队里学会了坚强。在排球队的训练中,我早变得坚强——记得刚开始练排球时,每周末累得一身汗,把自己的手弄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虽然痛但内心里传来的愉悦感早已消散了肉体上的痛。

  在排球队里我学会了团结。小的时候,我常常问爸爸,“团结”到底是什么?在比赛里,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团结 ——团结,是一种让人放松的甜点,是它让比赛里的所有失误都一笑而过,让人镇定。记得,在上次的比赛里,我们队的同学在比赛里因有些紧张,因而连连失误,送了对方好几分。但全队成员并没有因此而灰心,而是放松下来,相互鼓励随着比分的不断上升,赢得了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团结把我们紧紧相连,有在比赛的,有在赛场边加油助威的,但无论是谁,大家心中都只有两个字——团结。

在排球队里我收获到了无限的乐趣,欢乐地笑声总是在我们排球队接连不断…

  打排球不仅让我收获了许多,还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在长期学习之中,会大量用脑,而参加了排球运动后,可以使我们的大脑得到放松和休息,做到真正的劳逸结合,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使自己的成绩稳中有升。

  在排球队的这么多天里,我收获到了许许多多,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我深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排球!

       古丽

在比赛里,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团结   3-56大同队 古丽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