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安全运动,收获精彩 4-34天狼队王艺红\天雨队 陈妍雯  

2015-04-19 09:18:22|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狼队———周四3、4节

第六周

王艺红

进步

   这学期开学以来我们小组在课上的比赛中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就在第五周的小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这个不能代表我们是最棒的,但是它表示我们在努力、在进步。

   周末的时候小伙伴们都会组织练习,还记得有一周组长下午练了一下午,由于我有课不能到,但刚刚回去洗完澡接到我信息又过来陪我练球,真的很努力,所以呢在组长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这周体测,我们班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有效的完成任务,所以真的觉得老师的教育理念对于我们有很大的启用作用,在大学里,没有太多的外在压力,所以我们可能会松懈、懒散惯了,做什么事都没有太大的外在或者内在的约束性,而洪老师交给了我们一种认真负责的太对,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如果对被人不负责就会造成对他人的伤害,对自己不负责就会使自己失去方向,无法正确的在人生的道路行走。

学习排球,打排球,不仅有意身体健康,而且也有益于心理的健康。排球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在练习中在比赛中,你和你的队友以及对手,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收获友谊。在场下,心情不好的时候,心理郁闷的时候,去打打排球,很快你就会神奇的收获好的心情,现在只要我有时间就会拿着排球去球场练习一两个小时,真的有很多意外的收获。

所以小伙伴们,有事没事就去打排球吧,不仅球技会进步,思想也会进步,在那个时候,你会想通很多的东西。

还是那句话“天狼队,我们一起加油”。

安全运动,收获精彩 4-34天狼队王艺红天雨队 陈妍雯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安全运动,收获精彩

天雨队 陈妍雯

四月二号的这节体育课,印象很是深刻。三四节课,阳光很耀眼,气温也十分高。虽然炎热的天气有点让人难受,但一到西区排球场大家纷纷聚在阴凉处开始练球。

按照惯例,课堂的前一部分时间各个小组分散进行各种测试。所谓日积月累,每堂课的测试让我们慢慢积累经验和能力,测试结果也在一次次地进步。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我们天雨队总能有序地完成一项项的测试,同时也会为小小的进步而感到喜悦。我为不断壮大的团队力量自豪。

或许是天气过热,测试完后我们在树荫下集合。之后,每个小组进行队员之间的互垫球,整个过程让我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遗憾的是,我们的垫球结果不尽如人意,受到了洪老师小小的批评。老师一直是严格且严肃的,所以这样的批评并没有打击到我们。我相信只要坚持训练,还是可以取得很好成绩的。老师还重点给我们讲了关于“安全”的内容,告诉我们要在运动的时候注意安全,保证自己不受到伤害。确实,运动给每个人带来快乐,但这快乐的前提是得安全。

闷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我们打比赛的热情。小组对决算是每堂课的压轴项目,我们小组的每位成员都全力以赴。第一场的前半部分,我们和对方的比分一直拉得很近,或许是队员松懈加上天气的缘故,后面反而失误增多让对方占了上风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我们小组总结了一下,发现组员的积极性不够高,球从对方场地过来的时候,是自己范围的球却往往判断失误没有伸手去接。另外,我们小组队员发球失误、配合不佳也让对手频频得分。第二场,我们吸取前一场的经验,更加重视团队合作,最后取得了胜利。

每一节排球课,我们总能收获些不一样的体验。在排球课上,我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打球,也不断学习如何做人。态度决定一切,天雨队会一直以不懈努力的态度上好每一节课,打好每一场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