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洪式课堂就是在欢乐中学会排球 1-56 朱思奕  

2015-03-15 18:38:2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事求是,自强不息

1-56 朱思奕

这是我第二个学期上洪老师的课。上个学期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从洪老师的课堂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洪老师的课堂上不仅仅是学会如何打排球,我们更是能从洪老师的课堂中理解什么是团队的力量。每堂课洪老师必定要求我们打一场球赛。从一场场的比赛中,我们学会了如何将一支队伍的优势发挥到最好,如何用最恰当的组合打出最精彩的比赛。这个学期,我们仍然毫不犹豫的继续选了洪老师的课。

虽然原来的上课时间和专业课冲突了,脱离了原来的队伍,脱离了原来的时间,我们九个人独自成立了一支队,洪老师也在他上班以外的时间单独给我们上课。这个星期,是目前以来训练强度最大的一个星期。因为人员少,以致捡球的人少,我们需要满场跑捡球。常常三个人同时不见去捡球然后又三个人同时出现。

这堂课,我们练习了对墙传球20个,两人对垫球30个,两人传球5个,三人垫球传球扣球。因为平时锻炼不够,加上技术不高,在洪老师规定的时间内,我们几乎都没有完成目标。尽管有被洪老师罚做俯卧撑,但,整堂课下来我们还是很欢乐的。洪老师常说,洪式课堂就是在欢乐中学会排球。

在课堂上,我们偶尔会抱怨,申请休息。训练时也会在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会懒,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认真的。因为人数不够,课堂上我们只能和洪老师打排球比赛。洪老师能一个人顶一支球队,和洪老师相比,我们真是弱爆了呀。但是偶尔洪老师也会放点水让我们赢几个球。好像一场比赛下来是由洪老师控制着节奏,带着我们前进。

在以后的时间内,我们更应该加强训练,提高自己的排球技术,以打败洪老师为目标前进!

洪式课堂就是在欢乐中学会排球   1-56 朱思奕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