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让我学会了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2-78周霖海8  

2015-12-22 21:15:1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说排球        周霖海

  

在中国,受中国女排的影响,排球运动深受广大大学生喜爱,它对促进身心健康具有重要的价值。经常参加排球运动与比赛,能发展身体素质,增强身体体质。增进与队员们之间的感情!!因为这也是一个家一样的团队!

这学期我也不知如何选了排球课!不过我不觉得后悔,我很庆幸!因为我遇到了洪国康老师!因为洪老师~体育课显得更加充实!

这学期目前学习了排球这门课程,了解和体会到了,通过洪老师有目的系统的排球运动技能教学,促进让我们在打排球时身体正常生长发育和机能、体能良好的发展,可有效地实现身体健康学习领域水平目标。排球对心理健康有良好影响,使我们更加增加自尊自信,形成坚强的意志品质。在无形中我们慢慢的成长并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而且排球运动具有攻防对抗性、技巧性、变化性、集体性、合作性等特点,对我们心理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排球运动是一项通过集体配合取胜的竞赛项目,不是我们单打独斗就可以了的,在双方水平相当对抗越激烈时,其默契配合越要紧密,更能体现出集体性,需要场上六名队员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顽强拼搏,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虽然我们这组不是最出色的一组!可我们团结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无论是上课期间还是周末训练!我们从未放弃!我们比分落后时的沉着和不气馁;关键比分时进攻不手软。因为洪老师的排球教学培养了我们优良的体育道德作风、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良好品质和竞争意识。有时候安静的一个人想着排球~发现挺有意思的!!132的场上布局让队伍控制了球场上的每一处领地!不留死角!!

时间很短,十几周转眼就过去,我从对排球一窍不通的人达到了现在已经学会和排球基本动作和简单的对抗练习,不但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锻炼了合作意识,这里所得到的一切,受益匪浅。洪老师的课没有其他老师那样!更加显得充实!!每节课我们都能学到许多!感谢洪老师让我学会了排球!让我学会了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普通洪老师认真对待排球一样!!谢谢洪老师!!!

让我学会了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2-78周霖海8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