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老师的提携,课堂良好的氛围 2-78铁榔队 江蜜娜 8  

2015-12-22 21:12:37|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课后感 15金三 江蜜娜 154171314

“大学体育是本着发展丰富的体育活动,娱乐我们的身心,提高我们身体素质的原则。”从第一堂课起,我就深切感受到了洪老师的体育课的不同。通过这几节课,我们更加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我们也更加理解了“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这句话的含义。

我们学习的课程是排球,也许对墙垫球和自垫只需要自己打的好就够了。但是想要打好一场正式的比赛,这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团队的力量。周二这节课,我们队每个人都穿着舒适的运动服,准备好好的运动一番。虽然这节课洪老师不在,但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对排球的热情没有丝毫减褪。

首先,我们练习了对墙垫球。虽然相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有些同学对墙垫球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所以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练习,不敢有所松懈。一节课的训练过后,四个小组开始了比赛。我们队伍充满士气,毫不惧怕。第一轮,2:1惜败第二轮大比分领先。通过这次小比赛,我们发现了队伍中还存在着的问题。

1、有些同学对于排球比赛的规则还不是很熟悉。

2、发球问题。虽然其他队伍的发球的问题也很严重,但是我们不会因此而懈怠。我们会互相帮助,努力将发球练好。

通过排球课的练习,我发现我更爱运动,更爱排球了。球与手臂的碰撞,虽然会疼但很痛快。看到球朝我的方向飞来,无论球速有多快,球飞的有多高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去接。我喜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团结一致打比赛时的状态。我喜欢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感觉。

团队的排球PK分为课内PK和课外PK。这一次次的比赛不仅仅只是为了最后的一个胜负结果,更是为了通过一次次的磨合增加我们的团结性。在学期刚开始时,铁榔队是第四名的常客,但我们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我们选择默默努力,一步一步向前。在后来,我们在课内PK多次取得第一名,课外PK以微小差距遗憾获得第二。但和刚开学的我们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老师的提携,课堂良好的氛围,组长的带领,队员的鼓励对我们团队的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以后的练习与比赛,我们铁榔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

老师的提携,课堂良好的氛围   2-78铁榔队 江蜜娜 8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