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成长、改变、突破 2-34极限队 姚铖浩 \哎呦不错队 顾叶涛  

2015-11-07 21:04:4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结之道是永无止境的  

极限队 姚铖浩  7.5

     转眼之间新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七周了,我们也懂得了大学的知识与技能。但是却有一门课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明白了原来不注重的思想,那就是洪老师的排球课。

     自从上周我们错失了第一名的资格后,洪老师告诉我们强队应具备的要求:每个人都是队伍中的一部分,当部分同学常常失误的情况下,我们不能怪她们,应该鼓动大家去鼓励她们,团结起来去帮助这个大集体的成员,并且在比赛中要保持平静的心态。听了洪老师的话,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团结。

一周之后,更加团结的我们又回归到周二的排球场上,这次我们没有让洪老师失望,重新赢得第一名。因为这次我们打出了我们原有的风采,上周的失利不能动摇我们团结的炽热的内心,反而更能刺激我们对于排球的热爱。并且这周洪老师的“名字是一个人的标志”这句话让我们更加认清自己。

   在这几周里让我们领略了属于排球的风采,而从中也缺少不了洪老师的教导,正因为洪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让我们深刻地了解排球各方面的技巧和知识。我们对遇到洪老师这位好老师感到庆幸,他不仅教会我们排球的知识,还有许多实践的应用,让我们受益匪浅。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们极限队会更加团结,因为团结是永无止境的,我们会从有限的时间中发挥我们无限的能量,因为我们是没有极限的极限队!不管前方有什么困阻,都难挡团结的极限队。

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排球的快乐,让我们一起团结共进退吧!

 

哎呦不错队 顾叶涛  7分

高中到大学是个转折点,每个人都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每一次的行走都会收获不同的感受,每个相识的人都会得到不同的感悟。
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我来到了宁大科院,怀着对排球的喜欢我选择了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现在已经是第二次上排球课了,但仍然记得第一节课上洪老师所讲的三个词:成长、改变、突破。每个人都需要成长改变和突破,这样才会变成更好的自己,才会对得起自己的选择。以及洪老师的谆谆教诲: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之路,名师指路不如自我感悟。这时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回想起暑假女排在日本进行的世锦赛。这是女排时隔十一年重返世锦赛的巅峰,这期间需要的是不断的努力和训练,女排精神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
  在第二次课程,我们依次练习了对墙垫球、两人互垫、132方正以及发球。从前的我只懂得如何观看比赛,却不太了解比赛的规则及队伍的构成,在这次课程下,使我懂得在紧张的比赛下任何事物都是有序的,一旦有所违反,都是违规。不仅在比赛中,在生活中更是如此。
希望在以后的课程中,在洪老师的指导下,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加优秀!
最后 哎哟不错队 加油!
 

成长、改变、突破   2-34极限队 姚铖浩 哎呦不错队 顾叶涛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