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走进洪老师的课堂 2-34金刚队第五周 蒋涛  

2014-10-20 19:41:18|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洪老师的课堂

——蒋涛

   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当我在电脑上看到我的体育课被刷的时候,就知道上帝特别的“眷顾”了我一下,看着室友们走向操场,留下我默默地独守空房,心中不免起波澜。室友都说今年的体育课别上了,可一个正常的宁大学子都应该理解没课可上是件痛苦的事。我的本心并不是排球课,但由于限选人数的问题,终于我选了洪老师的课。

   作为一名不爱运动的宅男,我对所有的体育老师都有些怕,怕老师突然型血来潮来个一千米的健身运动,那是我吃不消的。我对洪老师的第一映像便是严格,老师的眼睛炯炯有神,其实我当时还有点怕,不敢直视老师,迅速的解释我是后选课的。洪老师说话很简单明了,这是我对洪老师的第二影响,他让我迅速记下班长的联系方式,就直接问我:“你今天游不游泳。“我才想到自己没拿泳衣,向老师解释,老师说”就问你今天游不游?“我愣了一会,说不游。这时候老师笑着对我说:“这就对了,不游的话就说不游,不用想太多。”那一笑,我才认识到洪老师原来很慈祥,并不难亲近!

   洪老师的课是很有效率的,就体测的那一次,我们班分成几个小组,由各个组长组织测量,所以我们班最先测完,避免了班级集体测量的繁琐。而且洪老师班级排队方式都是以小组排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站哪,不会因为找位置而耽误时间。洪老师的授课方式也很特别,不仅随时提问,回答错误的人会做两个俯卧撑,这是脑力与体力结合的课堂,既不灰太乏味,又不会太累,每个人都会达到听课的最佳效果。

   学长说:洪老师的体育课总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惊喜。所以,我寄予希望在这个团队合作浓郁的课堂,不要求自己能够“会”排球,只希望自己能“玩”排球!

 

队长说:不会排球可以,只要自己有心便好。大伙儿的基础基本上差不多,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会是进步最大的。

走进洪老师的课堂 2-34金刚队第五周  蒋涛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