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无畏、无畏,无所畏惧!2-78无畏队 冯梦婷  

2014-09-14 08:45:39|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

<!--[if !supportLists]-->2—78<!--[endif]-->无畏队  冯梦婷

队训:无畏、无畏,无所畏惧!

何凯:我们的排球体育老师洪老师,他能够轻松地让我们参与到体育课中,而且时刻保持着一种上课时训练中的紧张感和愉悦度。

他会合适地分配战斗力,但又保持着整个班级的团结与和谐,团队合作很重要。

陈文婧:在洪老师课上,我不单单学习如何打好排球,更多的是学习如何做人,做事和感受到阳光教练带给我们的一种精神—洪国康精神。我觉得这种精神不仅仅是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还应该包括团结互助,积极进取,敢于拼搏。为了能够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种精神,第一天的体育课上,洪国康老师就让大家自由组合成小队伍,并给自己的队伍取上队名和口号。当然,在这里小小的show一下,我们的队伍叫无畏队,口号叫做无畏,无畏,无所畏惧。俗话说,是雄鹰,就应该搏击长空;是猛虎,就应该呼啸山林;是蛟龙,就应该遨游大海。不管前面有多少挑战在等着我们,我希望我们的队伍所有成员都能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共创佳绩!

彭逸航:大一的时候见证了室友从不会排球到参加球赛,从抱怨体育课到因为课程冲突不能再次上课而失望,应该说我是慕名而来。第一节课上,初初了解了传说中洪氏课堂的规矩和精神,觉得简单有效的让我们学会团结,竞争。虽然只学了些简单的动作,可总是找不到要领,球被我打飞了好几次。但我能体会到打排球的快乐!
    希望一年的学习,能让我学会团体合作,能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王丽:我觉得洪老师所讲的话在第一堂课带给我的最大感触就是八个字:说到做到,充满热情。而且洪老师所讲的都非常有鼓舞性,能够很好的激发我对排球的热情。一些动作要领都用口诀的方法让我们能够很好很快的记下,在练习的时候也会一直鼓励,保证每个同学能够对自己一时的失败和落后不灰心,对表现好的也会进行表扬,做到对每个人公平对待。我也感觉自己很幸运,选到了洪老师这么一个负责任,语言风趣的体育老师的课。

赵洋洋:再一次加入洪老师的课堂,有点兴奋的同时也有点小失落,再也不是曾经的队伍,再也没有曾经的班级,只能说洪老师的课堂确实有种神奇的魔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感觉到团结是多么伟大的力量,而比赛更是让我们所有队伍都斗志昂扬!新的一年,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像之前的队伍那样齐头并进,不知道会不会遭遇挫折和失败,我只知道我又一次需要战斗和激情来充实自己,我们需要胜利,我们需要团结!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无畏队!

 

 雨霁,我们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又一次和排球的邂逅。

大多都是陌生的面孔,相较与大家,我对课堂更是熟悉。这一次,我想更加突破自己,不仅是球技上,更是领导组织能力,所以,我自告奋勇地做了队长,我们的队伍是无畏队,我们全体队员对自己有信心,认为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强大,就可以做到无所畏惧!

第一堂课,洪老师教授了最基本的排球技能——垫球和发球。洪老师富有创意地将动作规范总结,提纲挈领。垫球的技术要领是:“插、夹、提,移、蹬、跟”;发球的技术要领是:“心理准备、抛球要稳,迅速击球”。看到大家一边嘴里念着口诀,一边做练习,我感受到了洪老师排球课堂的魅力,就是一种大家参与的活力与激情,在不知不觉中球技得到提升。

在最具有挑战的PK赛环节,我们无畏队展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垫过了三个球,与另外一个队棋逢敌手,虽然在接下来的附加PK赛上,我们惜败,可是,我还是以我们队为傲,为我们队友的奋勇拼搏而鼓掌!

我们因为一节课,我们一队人相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相亲相爱的一队人,一起进步,一起收获,一起分担失败,一起享受成功!

无畏、无畏,无所畏惧!2-78无畏队  冯梦婷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