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星期四的早晨 4-34 徐超\袁先发\邬宏伟  

2014-04-27 12:11:41|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他们,似乎有点难啊

这节体育课,说实话,完全没想到洪老师会让我们去认识队友和其他队的组员。或许平时我们上课时都只是注意到了basketball而忘记了需要去认识队友,至少要知道队友的名字。平时打球,我们大多是用一句“嘿”或者是“hello”来交流的,但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去知道队友的名字,这算是对他人的尊重吧!很可惜,我们都忽略了这一点。


洪老师让我们重视起了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不得不说,他考虑得比较周到。经过这节课的认识,虽然我还没有全部记住所有人的名字,但至少我比之前记住的人多了,相信我认识所有人也是迟早的事。

   还有一件事不得不说,我们556队在这节课的PK中荣获第一,说实话,非常开心!当然,这和我们队员的稳定的发挥是分不开的,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吧!

  希望在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556队能够获得更多的NO.1!

4-34   556徐超

 

星期四的早晨

今天又愉快的上了一节体育课,又让我体验到了新的篮球知识和篮球技术。

刚开始,洪老师又让我们相互认识一下。结果,大家在措不及防之下,又是狠狠地锻炼了一下自身的肌肉。然后,又进行了二三联防战术的练习。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篮球战术的重要性。虽然,过程有点累,但大家还是很欣慰的,这就是洪老师的课堂魅力所在。

随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初赛先是一四小组,再是二三小组。决赛由初赛胜者组进行。在初赛中,敢死队的对手实力与我们不相上下。但我们的队员奋勇当先,不断的突分,强打篮下。最终,险胜对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的对手实力也是不俗。前两分钟与我们的队员们打的难解难分。双方的组员都紧张的关注着局势的变化。可谁知,随后情况急剧变化。我们的局势急转直下,接连被对手打了好几个反击,一下只拉开了双方的差距。然后我们的队员也想好好利用时间,缩小差距。可以手感不尽如人意,不断地偏筐而出。最后我们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我们虽然输了比赛,但斗志任在。下次课堂我们会继续努力,勇夺第一。最后再次感谢洪国康老师陪我们上的体育课。

敢死队  袁先发

 

        再次夺冠

上洪国康老师的体育课已经快一个半学期了,发自内心的讲,洪老师的体育课和我以前高中上的很不一样,其一就是洪老师上课认真,不松懈,也教了我们很多篮球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其二洪老师很讲究团队,有错大家一起罚,这样大家就会想着他人,力争做的更好,所以很感谢洪老师。这星期的体育课上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队又拿了第一名,虽然我没有上场,但我为我是终极一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在比赛中队员们都打的很认真,虽一度落后但不轻言放弃,有着一颗强者之心,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下去,上学期我们队发挥的不好,但在洪老师的重点关注下,我们队做的好了,今后我们必将更出色,且会一直保持。最后我想说:我们的队名是终极一班,我们的队训是“尊重对手,永不言弃”。

再次夺冠---终极一班  邬宏伟

星期四的早晨 4-34 徐超袁先发邬宏伟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