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这个春天,因你更灿烂 1-78绝杀队 石贞雪  

2014-03-25 09:18:18|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春天,因你更灿烂

          --致排球,致队友,致青春

转眼间,与你相识已经半年,还记得初见时的那天,天高云淡,迎着甬江午后暖暖的江风,在那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见面了,但故事似乎没有想象中美好。那天,只记得随着江风而去的除了“砰砰砰”的球声,还有我那絮絮叨叨的不情愿。

半年来,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甚至对你怀着“不友好态度的坏孩子,到现在渐渐越来越喜欢运动,越来越喜欢打球,陪着我一起成长的不只是你,更多的是老师的教诲,队友的鼓励与支持。在体育课上,我学到的不只是如何打球,更多的是一种精神,那种积极向上,敢于追求,敢于突破的精神。

接触的多了,就熟悉了,渐渐的就喜欢了。现在的体育课,是我每周一最期待的课程,我在课程格子里把它标注为“volleyball go”,以鼓励自己在排球课上更加努力,不断进步。虽然我现在打得并不是很好,但我觉得至少心态是好的,至少我迈出了一小步。我相信,今天的一小步,将会带来明天的一大步。

    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组表现的还好,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有点可惜,但我们得到了更大的收获:团结,不抛弃,不放弃。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加油的话语,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

   我相信,在以后的路上,我们队会越来越好。在这个油菜花如火如荼的春天,相信你因为排球,这个季节更灿烂。

加油,队友们!

 

                             绝杀队

                                  石贞雪

这个春天,因你更灿烂    1-78绝杀队  石贞雪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