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变与不变 1-56 热国队 蔡宇玲  

2014-03-22 10:20:2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变与不变  1-56 热国队 蔡宇玲

不知不觉,在洪国康课堂已经呆了一年半,我们怎么都算得上是实打实的“老人”了。变化不止一点点,从输个球懊恼半天,到现在波澜不惊,我不知道应该把这种变化归结为习惯、脸部角质层增厚还是那个文艺嘻嘻的词——成长。

那么当然了,没变的也不止一点点,我打算像个文艺小青年那样从球场边那棵没挪过位置的夹竹桃开始,写到永远湿湿润润的甬江的风,最后引出这个略微心酸的事实——不变的至今还倾全队之力也打不过一个学长的热国队。这周的比赛中,我们又以0:2的比分在课堂比赛中落败,想来绝不是我们没有进步,后来我才意识到,如果说参照物是以前的热国队,那么毫无疑问我们是进步了的,但如果参照物是同样在进步的对手,那么你必须承认是自己在落后。所以,不管乐意不乐意,我们必须选择一个更能刺激你前进的参照物,或许是未来更好的自己,或许是站在你对面的对手,但千万不要回头看。因此,我想在洪国康的课堂上,我们应该是更强的热国队,而不是从前的热国队。

    不出意外的话,这大概会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学期的体育课,在变与不变之间,我希望热国队会变得更强,而洪国康课堂永远是现在充满欢乐和活力的模样。

春天已经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所以,珍惜吧,少年们,让我们努力在夏天的雷雨来临之前,把我们的体育课画成彩虹。

变与不变  1-56 热国队 蔡宇玲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