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默默的成长 3-78低调队 丁圣青  

2014-03-15 12:47:1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低调队——默默的成长 

                               丁圣青

下了好几天的雨,终于等到了放晴的日子,恰巧,碰上了体育课,这是这个学期第二节体育课。离开了上个学期的排球,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种类——篮球。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无非是介绍一下篮球,让我们认识一下篮球。而这节课,我们开始真正的学习篮球。

在学习篮球之前,所有人都见过篮球,却不一定都打过篮球,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球控制的很好。比如我,总是丢球,要跟着球跑很久才能将球捡回来,但是我很努力地“盯着”这个球,尽量不让它自己跑掉。虽然只有短短两节课,但我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老师上课的方式也很有趣,一节课都是在比赛中度过的。相对于上个学期每节课只有一场比赛的模式,我更喜欢现在这种上课方式。即使我们会输,但是很快,我们就有机会扳回来。上课的内容无非就是带着球跑,但是老师却可以变出很多的花样吸引我们,在越来越难的挑战中,我们的好胜心驱使我们奋斗着。最终的成绩是最后累计所得,这使我们有很多次机会可以争取胜利。

这节课,我们队少了一个男生,可以说是少了一个主力队员吧。虽然人数上面处于一个弱势,但是我们的精神仍旧高昂。一节课结束了,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虽然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名次,但是相对于上节课的第四名还是有进步的,有进步就值得鼓励。新的学期,新的队伍,新的精神。低调队,我们会默默地努力,超过其他队伍取得第一的日子指日可待。

 

默默的成长     3-78低调队  丁圣青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队长何赛赛:或许现在我们的起点很低,但是我们有斗志,老师的课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着我们,我们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还在成长中的低调队会用事实像你们证明,我们在慢慢进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以自己的努力谱写低调队的成长。低调队,加油,崛起!我们一起奋斗吧!

体委金丹丹:起点低不可怕,怕的是没斗志。队长的一番话很励志!低调队新年的成功转型很棒!有趣的课堂,老师和小伙伴,大家都要一起成长。低调低调,我期待你们在沉默中燃烧!加油!

低调队成绩:累计(除本次团队和谐度评分与博文分)20分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