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014年度4-56雪豹队全体学员对辅导员朱晓芳、俞维菊同学的评价  

2014-12-17 20:52:55|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宋昊强

两位辅导员,都很尽心尽责,每次在我们比赛时,都总是为我们加油,鼓气,辅导我们完成了排球课的学习,让我们进步,让我们有了突破,陪我们度过了愉快而有趣的课程时光,很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饶金

 嗯,晓芳、维菊同学,人很好,虽然她的排球打得不是很好,但对我们队是尽心尽力了的,而且也很关心我们队,打决赛之前还主动组织我们练习,很好,很认真负责。

 

努尔克孜

是因为有了你,我们得到了鼓励。是因为有了你,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到了打排球是是一个很有趣很有意思的活动,,,是你让我们感觉到了在一个队里面最重要的是各个队员的积极态度和相互配合,,,每节课看到你带着一脸笑容来辅导我们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我得到了动力,,最后我感谢你对我们队的付出,谢谢。。

 

吐尔逊太

朱晓芳、俞维菊同学是我们的辅导员,与其说是辅导员,她们更是我们的好朋友,平时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欢笑。

 

顾江文

辅导员很热情,愿意帮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感谢

 

林金威

辅导员很热心,在她们的帮助下,我逐渐学会了进步,学会了努力,谢谢你们

 

布海力切木

你们的付出,你们的辛苦,让我学会了感恩,我会用我的进步与成长,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朱晓芳

首先,感谢各位队员对我们认真的评价。实话说,作为辅导员,我没有熟练的排球技术,我也是和你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我们是一个团队。你们是一群可爱的人,和你们一起在娱乐中学习很开心。我们更像是朋友、兄弟,一起走过短暂而难忘的日子,互相鼓励,一起突破自我。感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加油,雪豹队!

 

俞维菊

感谢各位认真对我们的评价。在队里,大家都是相互鼓励,即使是失误了,也会积极面对。我和你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也学习到团队队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感谢你们陪我们度过这短暂的时间,我们是朋友,加油,雪豹队!

2014年度4-56雪豹队全体学员对辅导员朱晓芳、俞维菊同学的评价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