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2014学年进步团队奖:龙之队期末总结  

2014-12-15 19:39:16|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19名:2-78龙之队 得分31分      体育技评成绩平均79分

 

姓名

学期总结

钟博闻

这一学期大家都很努力,都为了排球灌输了自己的心血,进步也是日益可见的,通过半年的学习我学习了知识,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我很满意。

 

余辉

一个学期很快,马上就要期末了,意味着我们龙之队成立也快要半年了,这个学期认识很多新朋友,感觉大家一起努力打排球很开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体育课继续加油吧,一起努力获得更好的名次。fighting

 

周宇

这学期的排球课让我受益匪浅。虽然之前我并未接触过排球,也没有对它特别有兴趣,但一开始上课,我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团队合作与互助的氛围。大家围成一个圈,互垫排球,而我虽然不怎么会打,也努力跟着大家的步调积极练球,随之而来的是愈来愈浓的兴趣与互相配合的默契。总之,在这堂课中,我不仅收获了友情,还有打排球过程中学到的技巧与毅力!

 

秦筱青

这个学期,我从只能对上垫球到可以在场上打比赛;这个学期,我结识了一帮爱排球的人;这个学期,我有幸上了洪老师的课;这个学期,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来联系排球,没有遗憾

 

张伶俐

相对一开始的不情愿上体育课 到现在期待每个星期二上体育课,老师和队友一定是最大的原因。我感受到了老师的责任心,所以我上课越来越投入,虽然我打排球很烂,但是我仍然觉得排球是一种有趣好玩的运动。在下学期我一定要好好训练 不偷懒,提高成绩,更加投入课堂和课后的训练。

 

胡易


2014-侯俊昊 2014/12/14 20:50:43
期末了,不知不觉排球课也上了一个学期了。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爱上排球,不得不说,洪老师的课堂改变我许多。从不会打、讨厌打到学会打、喜欢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另外,之所以在排球课上会这么开心,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我们这个队伍。当初随意的分组,却不想大家都很合拍,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们因为排球而结识,也因为在一起奋斗一起承担失败而更加的团结,收获更丰富的友情!希望下学期我们队可以越来越来棒!

 

谢俨

这个学期大家都很刻苦,周末训练大家也都很积极,我们这组基础薄弱,但大家的刻苦克服了这个难题,从倒数第一慢慢爬上来,希望下学期大家一起加油!

 

赵红炯

不知不觉就到了期末,这学期的排球课也即将完结,认识了很多人,一起打排球的时光总是很美好的。洪老师的排球课总是很充实很好玩,学到了很多技能,长进了不少。希望下学期我们队能够再接再厉,有更大的进步,改善自己的弱点,学习别人的优点!

 

侯俊昊

一学期不知觉过去了,可是这学期收获颇丰,在体育课上,让我们有所突破,有所成功,我是努力了,并且取得了结果。我能更加的喜欢了打排球,每周末我的队友们都能去锻炼,这是棒棒的啊,也都是认真的去练排球,用心的做事,这是值得开心的。还真心交了这么多的朋友,更是幸福,下学期继续加油。

 

黄小龙

这学期在排球课上学会了不少知识,结交了许多朋友!期末了希望排球班的所有人能开开心心,下学期一起继续努力。

吴直颖

这学期的体育课即将结束了,这学期我收获了很多,学到最多的是团队精神和坚持。

很高兴能来到龙之队,我们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步很快,我们的队员都很认真和团结。我在这堂课里表现不佳,因为我的排球基础较弱,但我下定决心,寒假里坚持练排球,希望能在下个学期的排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2014学年进步团队奖:龙之队期末总结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