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努力就会有收获——大同队  

2014-11-02 19:22:08|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9号,第八周排球课,还是那么充实。
       虽然是提前到的排球场,但是比我更早的还有还有好多,都好用功,都在为了垫球考试拼命练习,就算疼也不停,青春就是这样吧,有了目标就会奋不顾身!
       其实刚开始是不喜欢洪老师的,觉得让女生做俯卧撑好折磨人,不过经过这几节课,渐渐也习惯了老师的教学。是挺有个性的,而且每堂课都使我们有收获,也慢慢感受到了洪老师的体育课的魅力,也渐渐的在洪老师的带动下感受到了排球的激情!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点应该就是团体的力量吧,想要走好,你可以一个人走,但是想要走远,你就一定要跟人结伴而行!我不是优秀队员,不会发球也不会接球,但今天我试着接球,虽然都没有接成功,体育委员还是很暖心得说没关系,敢于接球就是第一步,不管接不接的到都是好的。而且在练习发球的时候发过网之后总可以听到组员的鼓掌,很开心!
       这堂课终于让我们摆脱了千年老二,终于可以获得跟老师击掌的机会。练习发球很痛苦,因为手打伤了,不过最后站在第一名的位置的时候就一点也不觉得疼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啊!而且这堂课新疆同学给了我好多帮助!先是垫球考试的时候提醒我垫得重点或是轻点,后来还教我怎么可以稳稳得把球发出去,我对体育不是很有天赋,发球还是有待加强,不过相比之前我已经有信心把球发过网了,谢谢新疆同学的指导,然后也谢谢组员的帮助,最常看到的就是小组长在场上四处跑捡球给我们让我们练习,蛮感动的,怎么好意思不好好练习呢!
       希望在之后的几次训练中我们组可以有更大的进步,也希望我们组可以一直保护第一,虽然很难,但是只要努力了也是可能的!加油大同队!我们有无限大的潜力!无限大的进步空间!? 

努力就会有收获——大同队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