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是时候表现真正的技术了 2-78 新星之伙:王佳辉  

2014-11-24 09:21:3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时候表现真正的技术了

                         新星之伙:王佳辉

   洪老师是一个全能的体育老师,最初在大一我总以为体育老师只精通一门体育项目,只教一个体育项目,但洪老师却不同。大一我看见洪老师在教篮球,那时我看见洪老师教的课充满活力,同学们一个个“嘶喊”着口号,又有着不同的游戏,气势是最大的,当时我就觉得上这课一定很有意思,不会那么的枯燥。得知洪老师大二教排球了,我慕名而来。

   洪老师有着不同的教学理念,他教的不仅是排球,更是人生,在他的课上,他不仅对排球的打法有独特的技巧,而且还教我们思辨能力,是他教会我们什么是成长、改变、突破,是他让我们懂得了团结,意识到团队的作用,不能以自己的意念去做,要考虑到大家,当自己的基础不够好时,多在课外练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尽量不要影响队友。当课外练习时也要像洪老师说的那样,强迫自己今天一定要完成自己订下的任务,不完成不回去,这样慢慢的才会成功。

   这次我们小队比赛又是第一,没有被其他的队给打败,我觉得我们队的默契慢慢的在提高,接球的时候会说我来你来,这样就不会碰到2个人同时去接球或者眼看着球落地。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理素质有所提高,不会因为对面的某几个强劲的同学而害怕,当失误时,队友的鼓励,自己不紧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会因此而失误不断。

   这周周末的比赛是时候体现我们这学期所学的了,新星之伙队加油,争取拿下冠军,大家一起努力!

是时候表现真正的技术了  2-78 新星之伙:王佳辉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