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雨中训练---老师的课堂中是最充实的 4-34终极一班 张尹  

2013-12-11 19:00:4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训练

不得不说,在洪国康老师的课堂中是最充实的。雨天一般情况下是不上体育课的,但是这一次有所不同了。

刚开始上课我在想,也许这样节课就是报个到大伙就要解散了。然而我没又想到的是,老师依旧往常一样给我们人真的上课,他是一名负责人任的老师,所以我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十分的尊敬他的。言归正传,这堂课我们队里有很大一部分人没来。在此我想对老师说声对不起。就这次的表现我相信老师说的是对的。他曾经说过,我们的队伍没有纪律。“如同一盘散沙”这就话让我记忆犹新。也许我这个队长是不合格的吧;也许是他们不懂得珍惜一起相处的机会。总之,在这件的事情上后我决定要好好地带领我们队伍,让大家都具有一定的纪律,我相信我们队的任何一名成员都是有纪律性的,只不过是将其掩盖罢了。俗话说“无纪律,不成方圆”。为了我们队以后能够更好,必须需要有一定的纪律性。

终极一班的将来并不单单只是个人的实力,而是靠着团体的努力才能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一定会让我的成员人人脑海里都装有纪律的潜意识。

这个雨天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体能锻炼,更对的在于精神上的,思想上的无形财富。

2013年11月18日

张尹692008
袁先发 621968
张杰 691978
袁秦砚681958
鲁旭671678
邬宏伟661868
王仑651828
李江成671628
李传雕641608
刘世宁641668
王智慧671858
蒋鲤骏671598
林子浩651661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