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2-56 惊雷队 沈烨  

2013-11-26 21:25:54|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2-56 惊雷队 沈烨

   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上洪老师的课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从前老是听别人说学排球很容易,随便拍几下,只要让球不落地就行,那是女生才会玩的游戏。但是只有自己真正学了才会懂得,事实并不是如此。打排球也是要靠技术的,如果仅仅只是将其当成消遣的运动,那不但会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会从中获得真正的快乐。

   记得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什么也不会,发球不过网,垫球也只能垫一两个,跟别说什么扣球,二传什么的了(虽然现在有些技巧也还不是很会)。但老师最先就鼓舞我们,只要好好学,我们同样可以做的很好。我还记得老师说过“做事既要有效率,又要有效利”。渐渐地我们也越来越喜欢上了排球这门课。

   我们惊雷队,每一个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真的感觉很好。徐振强从之前的发球乱飘到现在的暴力发球,虽然偶尔会有几次不过网。王晓娟和王婷婷的发球都很稳,基本都能过。郝家俊的网前一霸,邱瑜的后来追上,还有莫沁雅和王万康的努力进步,我觉得我们队真的很了不起。

   虽然这样说,但是我觉得我们队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这周的排球课,我们队的成绩不是很好,从第二名跌到了第四名的,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之后我想了想,我觉得我们队的默契不够,原本应该自己接的球,但是就是应为别人都动了一下,就不去接了,结果就是两个人都没有接到球;如果球要落到自己管辖的区域,就应该大胆的去接。还有如果自己要去接球,就应该大声的说“我来”,避免别人挡住走位;在球飞行的过程中时,人就应该主动动起来,提前站到落地点;还有女生应该大胆的接球,即使不能打过去,也应把球尽量向上打,给队友创造机会。

另外,排球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可以在双休日和队友练习一下,培养一下默契,喵。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2-56 惊雷队 沈烨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