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排球与人生 1-78 绝杀队 傅俊醒  

2013-11-24 11:37:51|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排球与人生  1-78 绝杀队 傅俊醒

  一次次踏着自行车飞奔于沿江大道,追寻前进的方向,寻找少年的排球梦。

 确实,11个周的排球学习不仅仅带给我们各种排球的基本知识和排球这项运动,更收获了排球带给我们快乐及人生的感悟。这也印证了第一堂课洪老师讲的:在洪老师的课堂我们学会的不仅是排球,更是生活。

如果,曾经选择排球是没选择的无可奈何,那么进入洪老师排球课确是上帝正确的特意安排。或许我们开始我们对排球一无所知;或许开始认为它乏味、无聊、幸苦;或许开始你抱怨它不像其他体育早早下课;或许 ...... 但是我们爱上了排球,爱上了这门课,爱上了队友们!

  放飞少年排球梦!如果你想强壮,打排球吧!如果你想健美,打排球吧!如果你想聪明,排球吧!如果你想交到朋友,打排球吧!如果你想快乐,打排球吧!

放飞少年排球梦!一直以来我是打乒乓球的,自认为还打得不错。或许运动间是相通的吧。凭着对球的感觉,学习排球我便很快上手了。不怎么练习就很轻松完成对墙垫球,在乒乓中的敏捷,判断力,反应力运用在排球中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同样排球的一些思想转换到乒乓中,对我的技术也产生了很大的促进。所以对于我们大学生不应满足于已有的知识,不要安于所学的专业,我们可以可以去尝试其他知识,这样我们的视野才能更开阔,说不定会找到自己灵感的源泉!

放飞少年排球梦!初出茅庐的弗朗西斯·培根指着一幅最美丽的画作呼喊:“哦,上帝啊,如果我也能像这样在画布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该多好!”画的主人大声说:“画布上的梦想!你一定要知道,必须经过成千上万次的练习,才有可能将你的梦想展现在画布上。要想达到卓越,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不懈地努力。”弗朗西斯·培根记下了这句话,后来,他成为上世纪英国唯一的一位享誉国际且具影响力的画家。排球场上运动员球场上卓越的表现源于他们平时的不懈努力,一次次不断重复着同样的练习。比赛的胜利源于他们球场的拼搏、奋斗、团结。中国女排五连冠诠释排球运动的真谛,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艰苦创业精神;自强不息精神。

满满的收获!载满幸福快乐,少年骑上了自行车伴着“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境踏上凯旋之路,开始舒心的学习生活!

 

排球与人生  1-78 绝杀队 傅俊醒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