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与众不同的排球课!如此妙趣横生!——多啦A梦队:徐安然  

2011-10-04 18:54:3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众不同的排球课!如此妙趣横生!——多啦A梦队:徐安然

 

责任,是每个人都应该负担起的!

早上起来看着天边大片大片的乌云,很担心今天的体育课是否还能进行。直到看到云后露出的微微阳光,我便欣然前往西区排球场。

今天的课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想在我之后的人生中一定会记得这样妙趣横生的与众不同的排球课!我学到了责任二字的真正含义与批评与自我批评。但我想并不会是只我一人有学到的,全班同学一定会谢谢洪老师这样的课程,在玩中合着人生的教育,努力懂得“责任”二字与“人”是怎样写的。

与众不同的排球课!如此妙趣横生!——多啦A梦队:徐安然 - 阳光教练 - 体验智慧、洪动青春---洪国康的博客

 

而那象征惩罚的“俯卧撑”更是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们,要敢于承担!这堂课让我想明白了以后的人生,从一个推卸责任的小孩子逐渐逐渐蜕变,成为懂得肩负责任的成年人!

我从有些焦虑的,有些抱怨着的上着体育课转变到积极地努力地快乐地融入到洪老师的课堂中!我想说我是一个幸运儿,能够有幸得到洪老师的教导,这是一种多么不同的经验。很多的事情也许在工作以后我们才会渐渐明白,但是在课堂的配合中,让我们能够提早感受社会上的种种类似的经历,这是一笔怎样丰厚的财富啊!一定要好好感激洪老师!而学会感恩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相信我们的多啦A梦队!我们的队员个个实力强,因此我们只是缺少经验与实战!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组长的带领下成长,蜕变!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努力练习中,成为一个既有效率又有效益的团队!让我们肩负起组员的责任,为我们的成功努力!

加油!多啦A梦队

 

课堂小结 组长 王屹程

正如徐安然同学说的责任,是每个人都应该负担起的!

排球队的进步往往不是一个人的进步 而是整个队的默契配合

和老师的教导每一个队员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加油了。 

 

谢谢徐安然同学的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