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俯卧撑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团队的感觉 2-34 我觉得都队 徐彬恒  

2017-10-23 19:44:4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俯卧撑虽然不多但是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团队的感觉

2-34 我觉得都队  徐彬恒

为什么我会选排球课呢?当时在选课的时候,也不知道该选哪个老师的课。然后,我一个同学安利我说,选洪老师老师的课吧,洪老师的课很有意思的。然后悲剧就发生了,一个从来都不打排球的人,看电视看到排球比赛都会换台的人要学会打排球。

到了第一次上排球课的时候,我发现 洪老师的上课风格和其他老师不太一样。其他老师只会教一些体育的知识而洪老师不光教我们打排球还教会了我们团队精神和做人的大道理。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分成了两队,然后各自练习垫球。开始的时候,我颠球也颠不了几个,第一次下来仍旧不能颠多少个,而且第一次课上完手臂很痛,有点不想再上排球课了,有点想放弃。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做出的选择就要自己坚定的坚定的走下去,所以我选择了坚持。后来,通过老师的教导,团队的帮助下,我也慢慢能够颠到三十个了,而且现在也是越颠越稳,也开始慢慢的对排球产生了兴趣。而且我很喜欢洪老师的教课风格。洪老师不像其他体育老师一样,洪老师很注重团队培养。如果你在比赛时输了球或者失误了老师都会要求做两个俯卧撑。两个俯卧撑虽然不多但是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团队的感觉。而且分成两队的方法也让我感到了一种竞争感。这种竞争促使着我不断前进,不断变强。

在这种竞争力下,我开始越来越自信。开始的时候,每到我发球,我的手都在抖,我很担心自己发不出去或者失误。所以前两周的时候,虽然我们有老师的帮助,但是我们队伍都是输。我觉得当时,我们整个队伍都很紧张。不会打的频频失误,会打球的也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们前两周输的主要原因,虽然我们技术不好也占一定原因,但是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不敢打不敢接球所造成的。但是经过两周的练习和队伍的磨合,我们整体的实力也得到了增强。现在我发球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字:赢!所以这两周我们队伍都取得了胜利,我想我们的队员现在打球都很自信,老队员也开始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老师的发球也很给力,帮我们拿了很多分。我也相信我们队伍按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很快我们就没有对手了,也在这里祝愿自己的队伍能够越来越好。

对于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我能够越来越强。我的对墙颠球不是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慢慢练好对墙颠球。而且我也会加强自己的发球,虽然现在自己发球失误率很小了,但是质量不够高,我会加强练习,努力让自己的发球变的更低更快更猛。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靠着发球得分。然后我也想尝试很多排球的新技巧,比如扣球啊,篮网啊之类的比较厉害容易得分的技巧。等我学会了这些东西我的队伍也会变得更强。我想说的也就这么多,最后祝愿我的队伍以后都能取得胜利。

 

组长打分:8.5分

点评:徐彬恒同学是我们队最近进步最大的同学,这寥寥数语也展示了他这几个星期的心得体会,从基础不太好到可以充当核心队员,自身的努力必不可少,希望徐彬恒同学能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在队伍里充当主力队员。

体委打分:8分

从不会到会再到熟练是一个过程,希望你克服重重困难,突破自我!努力终会得到回报,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两个俯卧撑虽然不多但是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团队的感觉  2-34 我觉得都队  徐彬恒 - 阳光教练 -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教练技术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