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排球课上的成长与感悟 5-56铁榔头队 刘佳悦  

2017-03-30 09:18:3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排球课上的成长与感悟

铁榔头队  刘佳悦

     度过瑞雪之冬,迎来清寒之春。我的排球课又迎来了续集。大学体育以发展丰富的体育活动,娱乐我们的身心,提高我们身体素质为原则。而排球更是很好的体现了这个原则。从懵懂到成熟,排球陪我我走过了一个秋冬,我带着打排球的这一份热情和激情又迎来了新一年的,相信在新一年里排球和洪老师的陪伴下我能收获到更多的成长。

     从一开始垫球平均不超过20个到期末考试50个圆满通过,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亲密无间,从慌张到熟练。从每天清晨的早安心语到期末的感恩的心。洪氏课堂的一点一滴中都涵盖着我们的努力,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从在电视里看中国女排和古巴女排的巅峰较量到第一次上排球课由于不适应和动作不规范而伤得又青又肿,排球带给我的乐趣就蕴藏在每一次垫球恰到好处的力度和发球过网的欣喜里。

     很感谢洪老师老师在每个周五的下午陪伴我们度过一堂愉快的体育课。大家一起训

练无所谓宁波恼人的妖风,也无所畏下着小雨寒冷的天气,每次排球课总是尽兴的,每堂课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与感动。刚开始我的垫球动作总是不太对,后来跟洪老师告诉我压手腕的动作很重要,迅速的反应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摸索和体验我懂得提前准备和出手,灵敏地改变自身的位置,调整接球方向,也学会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我们连发球过网都十分困难更别说接球了,可是后来我们队在不断的练习中不断地调整力量取长补短,终于在上一学期的最后一场课内PK上取得了第一名,为上一学期的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也是我们队员不断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铁榔头队的成长。洪老师常说:成长!改变!突破!而我们也会不断地努力,取得更大的成长。

如果真的爱上了一项体育运动,那么一个人就自然而然的爱上了这个球场上的所有人、也有着对一个球队最特殊的感情。在铁榔头队中,我们一起训练、偶尔还出去玩、去聚餐、一起说笑,在赛场上一起拼搏,让我在离家千里之后还能找到家的感觉。在球队中我们有可爱的洪老师,有强大的队长,有并肩作战的队友,有强悍的对手,还有沸腾在每个人心中的排球热血。

在新学期的排球课上我们又迎来了很多新的挑战,第五周的课外PK赛也即将到来,这使我们每个人都不敢松懈,都在积极主动地不断练习,上学期的惨败给了我们惨痛的教训,也使得我们有了更强大的动力去拼搏。团队的配合在赛场上也显得至关重要。排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却需要每个人辛勤的努力与付出。

新学期新感悟,洪式课堂还有很多学习和感悟在等着我们。

 排球课上的成长与感悟  5-56铁榔头队  刘佳悦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