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的教师是洪国康老师 4-78呵呵队 陈佳鹏  

2017-03-30 09:10:0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的很快,已经是第二学期的体育课了,而我们的教师依然是洪国康老师,渐渐的,我们从刚开始触碰排球到现在已经能完好的控制球了,而 我觉得垫球是基础,只有垫球过关才能进行一系列的接发球。

我们的每节排球课都是有计划的实行着,当然,我们要达到课前规划好的目标,这也让以往懒散的体育课变的紧张起来,洪国康老师的每节课小组积分制度也将课堂上的氛围营造的充满竞争感,但同时,同学们也感到打排球,比赛的乐趣,也收获了很多。其实大学的每节课都是宝贵的,每周一节的体育课我们也更应该把握住这个机会,因为,大多数同学都是来自不同的专业,你可以收获真挚的友谊,在这个班里奋斗,你更能体会团队合作的感觉,深刻理解团队的重要性。

换而言之,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对我们而言,更像是一种挑战。排球这项运动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可以称的上是国球,但是我们依然有很多同学不会良好的控制排球的运转,因此我们需要训练,需要学习,需要成长,才能改变,变的更强。如果说你来到洪国康老师的排球课是一个偶然,那么我想说的是,既然来了,就要做好,大学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地方,我们更应该从小事做起,将自己的每一堂课都上好,这是基本,同时学会一种打排球的能力,这不是何乐而不为呢!

 洪国康老师的经典名言:你跟着谁走,永远跟着谁走,这也是强调我们需要在团队中成长,整体的提高才是真的提高。我们的队名是呵呵队,我更希望我们能在运动的同时获得运动的喜悦,这也是我们人生中绚烂的一笔,因此我们需要以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每一节排球课,去接收挑战,战胜自我,以一种傲然的姿态,翱翔在那一望无际的蓝天上。

而作为一个现在就读的大学生而言,我们读大学的目的是为了能在未来的社会生活中活出自己,能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能在社会的建设过程中尽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应该考虑到将来的社会是多么的残酷,竞争压力会非常非常大,因为每年都有很多的毕业生,就业压力,家庭压力会全部压在我们身上,因此大学也是需要我们培养如果适合高压力的生活。当我们读高中的时候,我们就差不多意识到我们已经长大成人,我们有需要自己承担的责任,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奋斗的方向,也许从那时候起我们就该意识到我们学习的生活并不是为了混日子,因为生活就是一场旅行,我们正在一步步的往前走。而刚步入大学的我们,就应该深刻的意识到,这将会是我们学业的最后一个阶段了,如果之前因为自己懵懂自己的无知自己的不努力而没有学到一定的知识以及人生的道理,那么也许在大学里,我们是时候努力一把了,将我们这最后一个学业完成,为我们以后的生活垫下一份强硬的基础。同时也需要我们认识到,以后的社会将会是一个靠人脉关系的一个社会,所以在大学中,我们需要做的是结识更多的朋友,他们,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你一把。又或者,你们的专业可以互相吻合,以后你们可以一起携头并进。

 我们的教师是洪国康老师   4-78呵呵队 陈佳鹏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