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的排球 4-78花开队博文(孟威)  

2017-03-10 21:14:4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排球

花开队博文(孟威)

   排球,这个极其考验团队合作的运动,在2016年的九月,正式步入了我的大学生活,此前,2016年8月21日中国女排再创佳绩,赢得了里约奥运会的第26金,如今的我已经打了一个学期的排球,深深体会到了女排精神的伟大。排球,这个集结了我们汗水与智慧的运动,终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财富。

   令我感触至深,让我们津津乐道。更使我们受益匪浅。

   第一堂课懵懂的我们已成熟,嬉笑怒骂的我们更深深体会到了排球运动的博大。它在时时刻刻的考验着我们每一位队员,激励我们的思想,鼓舞我们的斗志。在体育课上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虽然有惩罚我们做俯卧撑的时候,但是并没有使我们垂头丧气,反而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从发球,到传球,再到接球。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都蕴含着深深地意义,它让我们汗如雨下,它的每一个成功让我们喝彩不已。这让沉溺于电子世界的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意义,在团队合作中加固了我们的友谊,让我们为之动容。

   排球课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很迷茫,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类运动,更没有关注过中国的体育,更不要说女排精神了。很快上了一节洪氏课堂以后,我恍然大语,原来排球是那么的有趣,团队合作是那么的重要,我更深刻感受到了默契的重要性。非常感谢我们的队长,手把手叫我们垫球,一心一意的教我们训练,虽然有时他会无情地指责我们,但我们知道他是为了集体荣誉;更是为了我们好。于是我们没有了傲气,没有了软弱与无措,只有在我们的排球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正如日本动漫“排球少年”中的那些少年们所坚持和守护的那样,因为球还没有落地,无论是多么劣势,继续战斗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我们还没有输!啊,是啊!这也许就是排球的魅力所在吧,这份难以割舍的情感将伴随我们的一生,它忠实的记录了我们演绎的激情,充实了我们的生活。

   正所谓:悲也排球,乐也排球。她将我们花开队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恍惚间,我们打出的排球,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球,而是放飞了我们的青春,放飞了我们的梦想。花开队的组建,花开队的胜负都深深地印刻在了我们的脑子里。她告诉了我们这是属于我们的队伍,是我们梦想与汗水交织的承载。无论是我们因为排球运动浑身伤痛,疲惫不堪,还是因为其过程中充满艰辛,困难重重,我们都患难与共,一同感受着这令人无怨无悔的伤痛,我们将痴心不改的追求与热爱下去。我们将尽情收获着我们的幸福,释放我们的快乐。

    因为排球,我们走到了一起,走到了478这个班级,我们将是永远含苞待放的花开队,赢得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 

 

9分

 我们的排球    4-78花开队博文(孟威)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