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要我稍作评价我会先向洪老师深鞠一躬 4-34海拔最高队 张力恒  

2016-12-04 18:19:08|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拔最高队        张力恒         评分:9分
      转眼间,接触排球已达三月。渐渐的,我爱上了这样的风景,宽长的网将平整洁净的排球场一分为二。这风景,恰若一条江,两片岸。而我们的队员们则是在两岸赶海的孩子,有着各自的任务和目标,渴望超越对岸之人,因而不知疲倦、奋力拼搏。因而,每次看着队员们士气蓬勃的模样,总能令我感慨万千。
    这一周,课外比赛结束的钟声已然响起,我们的队伍与冠军之位失之交臂,取得了亚军,虽然依旧可以为荣,但我却深感自责,总觉得是我的繁多失误造成了漏洞百出,给了对方以足够的
取胜空间。我想,如果我能强大一些,冠军应该被我们收入囊中了,但是转念又想,强大来自于努力,而我又付出了多少努力呢?不曾付出,何以回报?这必定是在警醒我要努力向前倾覆自我,因此,未来无以虚度。
    我队的队长是队伍中核心力量,不仅拥有炉火纯青的排球技巧,还怀揣一份炽热向上的心。赛场上,发挥主心骨作用的是她,热情鼓励队友的也是她。训练中,悉心指导队员动作的是她,耐心陪练的也是她。拥有这样的队长,让我记忆温存,感动犹深。还有拉拉队的力量亦不容小觑,我总觉得我方一名拉拉队员的欢呼足以覆盖住其他队伍所有人的声音。我想,这便是让人羡慕与向往的凝聚力吧?一个团体,不仅在赛场上的配合是一个整体,其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一个整体。嘹亮的欢呼,幸福的鼓掌,让我们更凝聚。

    开学至今,上了甚多洪老师的课了,如果要我稍作评价,我会先深鞠一躬,我深深感觉在大学期间能够遇到这么一位用心的老师实为荣幸。一个好老师,不仅能让学生有充实的课堂,还能为学生创造丰富的课外安排,洪老师便是这样一位老师。在一次次的课外PK不仅地提高了我们对排球的热情与参与积极性,还极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作为体验者与旁观者,我不仅感受到了自己对排球态度的变化,还看到了同学们打排球时的欢乐与团结。大学的体育课,值了。
    每一周,都能看到队友的进步,每一周,都会发现崭新的惊喜。气温的骤降不会压倒我们对排球的热情,阴雨绵绵亦挡不住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海拔最高队的未来,注定温暖安详。

 如果要我稍作评价我会先向洪老师深鞠一躬   4-34海拔最高队 张力恒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教练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