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努力奋斗,坚持不懈 2-34极限队胡楚妍、哎呦不错队顾叶涛  

2015-10-25 19:58:3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极限队 胡楚妍7分                      

 

 

努力奋斗,坚持不懈

                                               ——排球班环法医 极限队

这是我们第三次的排球课了,更是获得了第三次的第一名,对我们来说这是荣誉与骄傲,这有我们的努力,也和洪老师的教导密不可分。

虽然这次第一名是我们,其他三组的成员也是很认真的在训练,这堂课没有洪老师的督促,我们仍然在班助的带领下认认真真的练习着,虽然有几个队员因为外伤不能训练,可仍是在对联赛的时候为队伍各自呐喊,气氛十分热烈。

除却我们队伍的努力,能够得到多次第一,有两个同学的功劳最大,身高优势,技巧出众,我们应该向她们看齐,即便暂时不做到并肩,起码做到不拉后腿。

我们能够做到老师在和不在一样认真的训练,这是基本作为学生的本分。

在洪老师的博客上我们看到很多学长学姐们留下的话,不外乎全是对老师的教导表示感激,以及自己能够在老师的班级上课的自豪与荣幸。

很多人说,在洪老师的课上,才能感受到大学的激情与热血,对于某些较为轻松的专业同学来说,这也许是大学生涯里最为严肃最为我们认真对待的课堂了。他们对自己能碰上洪老师而感到幸运,而我们也该庆幸自己的运气。

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跟老师,跟大家一起努力,在学到排球技巧的同时,也可以学到更多大学生应守的素质。

期待我们之后的排球课,我们一定会玩的开心,学的快乐,即便汗水酣畅淋漓,也乐得自在。

 

 

哎呦不错队 顾叶涛 6分

 

这是第三次排球课 但是对于我们哎哟不错队来说确实一次意义非凡的排球课 因为我们终于摆脱了第四名的噩梦 成功获得了第三名 虽然只是一名的进步 但是有进步就是好事 说明 我们队员都会勉励自己  我们的队员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尽管基础都不是很好 但是都在不停的努力 不断的进步 最可怕的事不是不会 而是不想会 没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意志消沉  而我们的队员都没有这种情况 或许这是作为小组长的幸运 或许这是排球班的幸运 而排球作为一项完美的体育运动 能带给我们很多 其中就包括 健康 快乐 团结 积极 我想洪老师的排球课将会是我们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在充实中和队友们一起进步 也是人生一大幸事 这次我们的名次是第三 我们都很满足 但是满足并不是阻碍前进的脚步的绊脚石 相反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后推力 我相信我们小组的成员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 哎哟不错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努力奋斗,坚持不懈  2-34极限队胡楚妍、哎呦不错队顾叶涛 - 阳光教练 - 成长、改变、突破---洪国康老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