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体验过一节课做47个俯卧撑的感觉 1-78拉拉队 王杨霖 优秀博文  

2015-06-08 09:42:40|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期总结——拉拉队王杨霖

   一转眼,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回想我们上的第一节的课时候,那个时候我还不怎么会打排球,可现在已经打的比较溜了,打得也可以说是有声有色了。虽然技术还是比不上队里 其他几个人,但相比刚开始的时候我已经进步不少了。我的自垫也从了了几个慢慢变成了十几个,偶尔也可以上30个,和人垫也可以变得多起来了发球就更不用说了,我从一个都发不了,变到十发全中已经是很不错了。在洪老师的课堂上,我不但学会了打排球的技术,还学会了团队合作的技术。

洪老师对我们都很不错,偶尔会来和我们一起打球,虽然和我们打得时候有点赖皮,每次都是欺负我们这边不会打得几个人,发球也是朝他们发去,让他们无从适应,结果,洪老师在对面的那组赢了,而我们这组就输了,也是可怜啊。虽然最后算总分的时候我们队比洪老师亲自上场的队伍高,还是让洪老师体验了一把和我们一起做俯卧撑的滋味,虽然洪老师要比我们多做五个俯卧撑。

我们在这个学期的学习中学到了团队合作,以及与人交流。一个队伍人总不可能见面都不说话吧,更何况还要一起打球。打球的时候我们一起交流相互学习,你教我这个,我教你那个,我们互相鼓励学习,教导对方怎么打球,怎么站位比较合适,怎么和对面的人打球比较合适,谁来发球比较合适,谁来接首位比较方便,谁来打进攻比较方便等等。我们在比赛中成长,我们在比赛中哭过,笑过,拿过第一,当过最后,体验过一节课做47个俯卧撑的感觉,也体验过第一名的滋味,所以我们无怨无悔,我们快乐无比,学会和人一起团结,和人一起玩闹,我们试过在比赛最后被人翻盘,也试过一路碾压对方,我们快乐无比。我们在比赛中成长,也在比赛中享受一切。

洪老师常叫我们怎么合作,合作的价值,合作的意义,我们也在洪老师的教导下有了微小的进步,我们彼此信任对方,相信对方,即使对方失球了,我们也觉得只是一时失手,我们总会找回场子的,我们的价值也在一次次合作中找到了,我们相信彼此的力量,相信对方能够强大,相信对方有这个实力。洪老师常教导我们人价值往往在团队合作中可以体现出来,而我们价值也正是来自于此。

回顾了这个学期,也该谈谈我们最后的完美谢幕了,我们是在打比赛中结束了我们这个学期的学习,我们最后打完比赛,带着快乐和伤心以及不甘结束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无悔参加这个比赛,我们结束让我们回味无穷。

谢谢你洪老师,让我们学了那么多。

体验过一节课做47个俯卧撑的感觉  1-78拉拉队 王杨霖   优秀博文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