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你一定没有上过洪国康的课 1-78拉拉队队长 严项泽 优秀博文  

2015-06-08 09:34:35|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都是洪家班~

                            拉拉队队长严项泽,135177221.

首先说明一点我们的队名是拉拉队,我们的队训是勇往直前。我们并不是洪家班这个队伍,但是为什么要取这样一个题目呢?因为我们上的是洪国康的排球课。

我常常和一些学长在周末一起打排球,每次当有同学失误,错失了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那些学长就会调侃一下:“你一定没有上过洪国康的体育课。”然后我们一起大笑。

的确,我在开始上您的课时候,感觉你有点逗比,有点做作。但是当我这学期的课一学期上下来以后,我发现我有点舍不得你的课,感觉你的课总有一点特殊的感觉。相比其他的体育课,多了一些感情,也许是淡淡的留恋,也许是浓浓的伤感和不舍。

从上你的第一节课时,你就要求我们自己分成四个小团队,我很荣兴成为了其中的一名队长,作为啦啦队的队长,你把训练同学的权利发放给我们队长,要求我们替你好好的帮忙提升同学的排球技术,从此上你的排球课起感觉自己的肩上扛起了厚厚的责任。也许就是这种责任感,让我每次上你的课时都万分认真,全神贯注。从此,我的排球技术也逐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了。

    同样,我的队友,他们的技术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成熟。从刚开始的完全不会打,看

见球来就躲,到现在打的有模有样,能够打出有组织有节奏的进攻和防守。有时候都能打出

让所有人都能鼓掌的球来。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拉拉队和同一个班级的另一个队打比赛,足

足打满了3张,每场都是18比16,16比18,15比13,这样的节奏才赢的,每一球都赢的惊心动魄,每一球都可以引起大家的欢呼。

同样,出了排球技术的提高,我学的更多的是团队精神,在一场比赛中没有把球接起来失误了,并不是一个人的失误,是一个团队的失误,我们要一起做俯卧撑。每次上您的课,快结束时,我们的都会乖乖的趴在地上,和你一起做俯卧撑。

我们就在斜斜的夕阳的照射下,把我们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伴随着整齐的喊号声,我们一个一个奋力的做着俯卧撑~~~~~

我想我会永远忘不了您,忘不了排球课,忘不了啦啦队,我们都是洪家班。

你一定没有上过洪国康的课   1-78拉拉队队长 严项泽   优秀博文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