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们接受你的批评也一直期待得到你的认同 2-34 菜鸟队 李斌斌  

2015-06-08 20:08:58|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菜鸟队 李斌斌

                          我想对洪国康老师说
  时间过的飞快,2015年大一第二学期快要结束,我和洪国康老师和我的菜鸟队和我们排球班相处了13周。实话说,当初第一次上洪国康老师的课时,听着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他的人生道理,心理是澎湃的,但是随之而来的老师的高密度上课安排,高要求的训练,老师的每一次训话或者表扬,都让我感到深深的不适应。不适应老师的上课方式,不适应老师的高要求,不适应不适应不适应。刚开始的菜鸟队,基础普遍不扎实,反应慢半拍,好像什么都做不好的样子,让人感到非常沮丧,可是,也许是失败的太多,所以菜鸟队的队员们更加用心的去练球,更加团结,更迫切的想让老师认同我们。
  洪国康老师,我想对你说,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适应,再到最后渐渐喜欢上了打排球比赛时的兴奋的高兴的快乐的感觉,这都是你、我的菜鸟队和我的排球班带给我的。不得不说,确实是因为你,我们排球打的更像样了,因为你,我认齐了我的菜鸟队,并建立了深厚的队友情谊。
  也许是因为年轻我们太过较真,从刚开始的锱铢必较,到现在慢慢的一点一点纠正我们太过狭隘的心态。我们菜鸟队可能和老师与过很多误会,也许是对排球比赛规则不大了解,年轻气盛的我们会质疑,会冲动,会不服气,我知道我们常常犯错,也请老师见谅曾经犯错的我们。

洪国康老师,我们接受你的批评却也一直期待可以得到你的认同。在我看来,现在的菜鸟队真的比以前好很多,真的很团结,也许论菜鸟队的单个成员不是特别强的,但是,把他们拼凑在一起也是挺棒的。
  洪老师的排球课,我上的越来越投入,越来越欢快,除了让人紧张头痛的测试和火辣辣的阳光以外。其他的就是在开心中运动,在运动中开心。说来也怪,即使上课前是阴天,但是只要一上体育课,太阳就猛放光芒,所以最近常常和朋友们开玩笑说,最近体育课上的我都黑了八度,记得当时经济法老师听了还问我我是怎么测出来黑了几度的。运动是调节身心的好机会,一周一次体育课,即使汗流浃背,即使气喘吁吁,即使黑了八度,锻炼过后也觉得一身轻松。所以,周末偶尔三两成群,练练排球,打打羽毛球,去除生活中的一些浊气,让自己更神清气爽。
         感谢菜鸟队队长巫温柔,一个体能测试特别拔尖的温柔帅小伙,她为我们做了很多,常常鼓励我们,特别贴心,特别厉害。感谢学姐学长们,感谢洪国康老师,感谢排球班的每一个成员,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接受你的批评也一直期待得到你的认同  2-34 菜鸟队 李斌斌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