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我不能像上学期一样混课了 2-34风火队 孙烨丹  

2015-06-08 20:47:3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言

                                          孙烨丹

当我第一次见到洪老师时并且听到这学期的上课内容时,我很不开心,我在心里想:“为什么要换这么一个老师来,我不能像上学期一样混课了,这老师怎么这么认真什么的。”

后来上课洪老师还把我们分队,要我们选队长,取队名,感觉真的很不适应。但是后来我发现每节课洪老师都会交我们新的内容,教我们打比赛,132接发球。我渐渐的习惯了老师的教学方法,和队伍里的同学开始变得熟悉,我们开始成为了一个团队,有了默契。特别是在打比赛的时候,我们能够更加感受到对排球的热爱,排球场上的气氛变得热烈。我们会为自己队友的一个好球而鼓掌,但不会因为己方的失误而互相责怪,我们会因为赢球而更加热烈,也会因为失球而更加努力。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每一场比赛,而是洪老师让我们做的俯卧撑。临近期末,同学跟我开玩笑的说感觉她一个学期下来,自己的俯卧撑姿势很标准。的确,我们每节课都会做俯卧撑,每节课都会有总结,有目标。这既可以让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激励我们下节课继续努力。洪老师教会我们最重要的不是关于排球的知识,而是教会我们要勇于承认错误,别人有进步的时候要鼓励他,自己有错误就改正,下次继续努力。

上个学期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打比赛。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我发球不能过网,看到对面的球也不敢接。但是老师经常和我们练习接发球,让我们打比赛,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比起理论知识,场上练习比什么都重要。

经过这个学期体育课的相处,我渐渐懂得了洪老师的目的,也明白了洪老师的想法。我想对洪老师说:“尽管我一开始不喜欢你,因为我一开始真的是抱着想要混课的想法来上课的,刚开始真的不习惯你的上课方法,又是俯卧撑,又是总结,又是鼓掌的。刚开始同学们都不习惯,上课进度慢,下课时间还延后。但是我后来在打比赛的时候真的感受到了那种热烈的气氛,就算是我没有上场的时候,在场下看着2个队伍比赛,我也会为自己的队伍感到高兴,感到可惜,我真的是为每一球而紧张。我想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么棒的排球课!”

我不能像上学期一样混课了  2-34风火队   孙烨丹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