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洪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2-34风火队 宋爽  

2015-06-08 20:36:11|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洪老师我想对您说

                                           宋爽

时光飞逝,春去夏来。眨眼间现在已经是第13周的周末了,猛然发现我已经在洪老师的教导下度过了大半个学期了。这半个学期的收获是丰富的,我由一个对于排球知识了解甚少,对于排球技巧一知半解的入门生变成了一个有团队,有激情,肯奋斗,敢竞争的排球班一员,我由衷的对洪老师报以感谢。谢谢您,洪老师。

我是周二34节课风火队的一员。开始之初,我进入风火队是因为风火队人数太少而被分配过去的,离开班级里的小伙伴我一开始不愿意的,但是后来的一切让我彻底消除了我的顾虑,改变了我的看法。

在训练的过程中,我逐渐和风火队的大家认识,了解。在我们一次次为了风火队努力练习的时候,为了风火队的荣誉而拼搏竞争的时候,甚至在我们一次次将风风火火的口号喊得震天响的时候,我们的心凝聚到了一起。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学院,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风火队依旧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我最喜欢和风火队的大家一起在排球场上快乐的打球了,能认识风火队的大家,洪老师,我要向您说声谢谢。

在风火队中,我的能力并不算突出,我时常担心自己的能力是否能为我的队伍做出一份贡献。但是,在您的课上,我懂得了只要肯努力就会有进步,我学会了在课上努力练习,认真听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排球的一切。

懂得了不要以分数论能力,您让我们通过真实比赛的比赛视频学习排球规则,感受排球比赛的紧张气氛和奋斗的激情,还有每节课后学到的知识,对自己的反思统统记录下来。通过写这些观赛以及课后感受,给我们独立自主思考的空间,这使我收益颇丰,对排球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让我的排球更进步,洪老师,我要向您说声谢谢。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所以在选择了排球这个科目以来,我很难爆发出一种必胜的决心,与求胜的热情。在开始上洪老师课的时候,我还是有点不习惯突然而来的比赛制授课,比赛的时候总是有点缺乏干劲。但是,在洪老师的课上,您时刻充满着干劲与活力的精神感染了我,让我变得有干劲,让我体会到了洪老师所教我们的“快乐排球”,我现在很喜欢这种充满竞争气息的课堂,这样的课堂激励我更加有求胜决心,凭借这这股激情而更加努力,积极参见课外训练,为了课上的比赛而努力,帮助我变得更加活跃和快速进步。能够变成一个充满激情干劲的人,洪老师,我想向您说声谢谢。

感谢洪老师13周以来的教导,我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段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我不仅学会了如何去打排球,更加学会了如何做到有团队,有激情,肯吃苦,敢竞争的快乐的去打排球。这种有团队,有激情,肯吃苦,敢竞争的精神将会对我的未来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能够上洪老师的排球课,能够进入风火队,洪老师,我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洪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2-34风火队 宋爽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