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洪老师是一个严格但不失风趣的公平老师形象 2-34风火队 李铭杰  

2015-06-08 20:24:0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感

                                       李铭杰

转眼间,一学期也将近结束了,每个星期一节的热爱的体育课也看将近结束了。经过了这一学期的体育课,在洪老师的教导下,我感触甚多,也学到了很多。

在洪老师的课上,我们从一个个的排球学徒到了解排球,学习排球。倒是在我看来,我在体育课上学到的不仅仅是排球的理论知识,跟重要的是洪老师交给我们的人生道理。

 记得在第一节课上,洪老师用他那洪亮的声音对我们说:上我的课,你的人生将会受益匪浅。对于洪老师交给我的人生道理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师教会我们要自信,对于每一个球要敢于去接,不能怀疑自己,只有敢于接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那个不能行,绝对不能不敢尝试,在脑海里只有我不行,我做不到的想法。在人生道路上,这道理何尝也不是适用的吗?洪老师教会我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面对一个一个接踵而至的机遇,我将会勇敢自信得伸出收接住它,无论我是否能成功,最起码我尝试过。还有就是老师教会我们要懂得鼓励他人,勤鼓掌。看见同学打出了好球,一定要鼓掌,把气氛调节起来,这样打球的动力才会足,不但鼓励他们还能振奋自己及整个队伍的心情。这对于我们也非常重要,俗话说的好:与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只需要做鼓掌这么一个小动作就能完成,和乐而不为呢。

 在我眼里,洪老师是个怎样的人呢?早我看来洪老师是一个严格但不失风趣,要求高但关心学生情况。不偏心好学生,或歧视坏学生,对每个学生都给予关心或平等的教育。课堂上或课余时间,老师会观察我们,有些时候我们有困难,老师都会发现并帮助我们,给我们关心和鼓励。我还记得每次老师要求我们做的俯卧撑,数量不多但能锻炼我们,而且也不会让我们太累。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手脱臼了,上课打比赛就无精打采,造成了好多失误。一旁的老师在旁边发现了我的异样,但是不知道真相的老师并没有当众教训我,而是在打完比赛之后,单独把我拉出来,先告诉我他今天的感受然后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当得知真相后,老师恍然大悟然后让我赶紧去医院看看。威武而不失优雅,严厉而不失温柔,这就是我眼中洪老师的形象。

 在这个学期的体育课上,我学了很多,也让我结识了跟多的同学好友。这么多的朋友一起打比赛,学习的同时又有玩乐。这种体育课正是我所向往的。

洪老师是一个严格但不失风趣 2-34风火队  李铭杰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