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老师课堂上随处可见自律的练习排球的身影 2-34 菜鸟队 高霄艳  

2015-06-08 20:12:54|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菜鸟队 高霄艳

    首先,我想感谢洪老师在这一学期对我们的耐心教导。时光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就接近期末的尾声了。回想起这一学期的体育课,每一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而这并不是全部,这学期的体育课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记得第一次见到洪老师是在上学期的排球课上,那时候我就特别羡慕能上洪老师课的学生,看着他们在排球场玩游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我第一次觉得上体育课原来也可以这么有趣。当时我就心想:要是这个老师来当我们的排球老师那该多好。幸运的是,这个愿望在这学期实现了。当我们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我异常的激动,看到洪老师我仿佛看到运动者该有的活力和朝气。在这堂课上,洪老师并不急于教授排球的知识,而是给我先上了一堂心理课,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德,应该如何做一个有德的人,这也让我深深的意识到了洪老师的与众不同之处,也是他独有的魅力。“怀虚涵育,修己立人”我们科院的校训也是在这堂课被我牢记在心。

在洪老师的课堂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怎么样才算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明白了德的重要性和团队的重要性。说实话,上洪老师一节课等于上六节课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洪老师最注重的就是学生的素质教育,心理的调节能力。就像洪老师说的排球打的好坏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能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和不向挫折屈服的毅力。在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点点的做到了团结,同时我们也在慢慢的进步。从一开始的垫球都垫不了几个到能轻松的垫到三十个,从不会对墙垫球到能对墙垫到达满分,从发球一直失误到较稳定的把球发过去……每一次的进步我都能看的到,所以真的很感谢洪老师的教育。

我很开心能在洪老师的班级,能在菜鸟队,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感受过的体育的乐趣。老师所说的团结,我想我们正在一点点的去理解它,去完成它。在这学期我们队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这多亏了洪老师的帮助,俗话说‘良药苦口利于病’。我知道洪老师只是想让我们做的更好,这种期盼就像是家长对孩子的期盼一样。洪老师每次都能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及时纠正我们,引领我们走正确的道路。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道德的缺失往往能从一件小事中体现出来。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对排球抱多大的希望,毕竟自己没有任何排球基础。但是洪老师让我明白了没有基础照样能打的很棒,只要能付出努力!最明显的就是洪老师课堂上随处可见的练习排球的身影,对他们的付出老师也都看在眼里。老师所秉持的公平的原则是学生最期盼的,也是当代社会最需要的!

最后,我想再次感谢洪老师,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德,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去做一个有较强心理素质的人,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排球带来的乐趣,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谢谢你鞭策我们,让我们在欢笑中进步,谢谢你这一学期对我们的包容和鼓励......我真的很庆幸能在大学四年里遇到您!

老师课堂上随处可见自律的练习排球的身影   2-34 菜鸟队 高霄艳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