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让每节课都有价值让我受益匪浅 2-34 菜鸟队 陈沪亮  

2015-06-08 18:01:05|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菜鸟队 陈沪亮

    上个学期的体育课,虽然很轻松,但几乎每节课都是一样的过法。在高中的体育课中学了多少,在其中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的。而班里面的人,除了自己班的的,其他人几乎都不认识,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一个学期。洪老师说,要让每节课都有价值。这个学期是让我受益匪浅的。虽然洪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比较严格。但是,几乎每节课,我们都在成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入地了解它,热爱它。会全身心地投入去练习,不想拖团队的后腿。会鼓掌,因为一击好球,不管是对方的还是己方的。大家更加团结,跨越了班级和专业,更像一家人,在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

    也许我们没有夯实的基础,也许我们的初衷并不是选择排球。也许以后我们不会在接触它,但此时,在星期二,在西区排球场上,我们的汗水在挥洒,我们在努力,在拼搏。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地成长,更多地磨练,更多地了解自己,最后突破自己。让每节课都产生自己的价值。也许我们曾自暴自弃过,也许我们曾彷徨过,失落过,但最终我们是否能战胜自己,我不知道。从未如此觉得上体育课也可以做到如此身心俱疲。我们的态度,体魄,精神或者是灵魂,都在接受着洗礼。

    有这样一句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虽然从初中开始便接触排球,但并未深入了解过。也曾经看过女排比赛,但并未深入分析过。“132”接发球的轮转顺序曾困扰我几节课,更不用说洪老师后来讲的所谓传球的那个站位,听的云里雾里。每一门技术,深入了解之后,都会觉得它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我们现在算是入门了,还未曾登堂入室。此次排球比赛,看到大二的那些学长学姐如此熟练的传球技术,内心是充满挫败感的,但同时也很期待。期待自己与团队的努力,他日也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我们的技术还很稚嫩,还需要经过多方的磨练。我想把时间花下去,最后总是会有收获的。有这样一句话,“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选择了排球课,接受洪老师的教导。我们的每节课都在成长,我们一直在付出。最终那些汗水终将结出灿烂的果实。我们应该感谢洪老师的教导,他所上的排球课,并非只是让我们懂得如何去打球,同时还教授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我们应该庆幸能在大学的体育课上碰到这样一位老师,他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成长。       

让每节课都有价值让我受益匪浅   2-34 菜鸟队 陈沪亮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