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您的课堂总是规划的那么有秩序 2-34 菜鸟队 李喜喜  

2015-06-08 17:55:00|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对洪老师说

洪老师感谢您带了我们一学期的排球课,总之上了一个学期您的排球课让我受益匪浅,还记得第一堂课的时候,您并非急于给我们教授有关于排球的知识,而是首先向我们理清了什么是德,让我们了解并记住了宁波大学的校训,你让我们了解了你和其他老师不一样,不是一味地追求成绩,而是更加注重学生的素质培养,在那时,就感觉我大学中的体育课将会是不一样的,注定充实注定收获。

一个学期过去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十几节的体育课眨眼也就过去了,可在您的带领下我们每堂体育课都没有在虚度,每堂课照您的话说都过得有价值,怎么说呢直白点就是充实,课堂上每个同学都在努力都在不断突破自己,从一开始对排球的陌生到如今能够组织的去打比赛,我相信大部分的同学都应该会有我这种感觉,满满的自豪感。

您的课堂总是规划的那么有秩序,每个队伍都有属于自己的口号自己的队伍名,让每个成员都能够拥有强烈的团队意识为各自的队伍献出力量,表现突出的团队以加分来激励他们,当然落后的队伍通过下堂课的拆队来鞭促,这样每个队伍都能够积极做到最好,而并不是一盘散沙,每堂课,几乎都有通过轮转模式来让我们都能够接触到排球的各项基本功,对墙垫,发球,自垫,每个环节的轮转测试让我们发现自己的薄弱块,这样我们才能对症下药,更加注意自己薄弱的项目,当然重点还是在于打比赛,每堂课你都会和我们共同战斗,获得胜利了你同我们一起兴奋,输了更是帮助我们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每堂课的结束你都会做一个总结让小组长做一个评分总结,这样让我们看到了哪个队伍的优点哪个队伍的缺点以此更好的调整自己,你这样的教学方式当然也带来了更强大更优秀的排球战队,我们为你自豪!

再来说说看我这个学期的情况吧,虽然对有一些排球经验的我来说,对墙垫不是问题可是发球情况可是我的致命弱点,之前连续发球10颗我能发过去的估计一半也到不了,因为您建议的周末训练,让我们都能够在闲暇的周末大家伙一起聚在一块交流排球经验,虽然一个课堂那么多人您不可能各个都能兼顾到,但是你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们进步,快一个学期,您的课堂,周末训练都让我对自己加强了要求,发球考试连续10个我发球考试做到了连续9个,虽然不是满分但我觉得我进步了我自我突破了我收获了。

总之,感谢洪老师您的排球课,感谢您洪老师!

您的课堂总是规划的那么有秩序     2-34 菜鸟队 陈沪亮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