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大家都不禁感叹老师的充实而有意义!2-34菜鸟队 胡培凤  

2015-06-08 16:49:28|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胡培凤

                              我想对洪老师说
           大半个学期过去了,发现自己从一点都不喜欢排球到现在感兴趣,这一切都要感谢洪老师!
   还记得第一堂课,您给我们讲了30多分钟课,涉及了各个方面。您问我们宁波大学的校训是什么?是“实事求是,经世致用”,还通过跟着您念的方式,让我们记住了校训。您告诉我们做事情要讲究效率和效益,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多为别人鼓掌,科学研究表明每鼓一次掌还能延长7秒钟的寿命呢!也是在这堂课,我明白了德的重要性。仅仅是这第一堂课,我就明白你和其他老师的不同,您负责任,您是同学们最爱的老师。
         每一堂课您都认真仔细的教学,为的就是让每一堂课都有意义,让学生能进步。30分钟思想育,30分钟练习排球,最后30分钟打比赛。大家都不禁感叹洪老师的充实而有意义!结合自身,在这大半个学期里,我进步了不少。我是一个体育基础比较差的学生,排球更是一窍不通,上学期也没学到点什么。原以为我会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这一学期,但很幸运我遇到了洪老师。不仅在排球的技艺方面,更在做人做事方面,我学到了很多。从之前在场上接球的唯唯诺诺,犹豫不决到现在的勇敢接球,虽然打的并不好,但我跨出了第一步,相信会更好!从上学期排球课滥竽充数到如今的认真坚持,并且我坚信走一步再走一步,我会成功!从以前的一个球都打不过网,到现在的10中能有7个成功,让我明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做!发现不足,勤加锻炼,终能进步。
           渐渐地,我发现上洪老师的一节课,更胜于六节课。我也越来越喜欢洪老师的课,喜欢老师给我们讲排球知识,喜欢洪老师教我们的天鹅舞,让我们学会自信。尤其是您的那一句话,在表演的时候要严肃,即使自己做错了。有时候我耳边会不自觉的想起您说的“你跟着谁,永远跟着谁……”,我想这也是因为您在我心中真的非常深的影响。

洪老师谢谢你成为我的排球老师,谢谢在大学里认识您这么好的老师! 洪老师能照顾好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不放弃像我这样排球打的不好的学生,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洪老师是最具人格魅力的,身体力行地教育着我们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更要学会感恩!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团队---菜鸟队,感谢我的巫温柔队长,谢谢你们一直帮助我,鼓励我,照顾我。最后,洪老师,我想真诚地谢谢你,在做人做事方面教会我很多!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家都不禁感叹老师的充实而有意义!2-34菜鸟队 胡培凤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