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老师,谢谢你让我们遇见 2-34 腾飞队 陈雪芳  

2015-06-08 14:53:01|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腾飞队 陈雪芳

我想对洪国康老师说:

  在你的排球课也有大半个学期了。虽说每个礼拜才一节课。但在你的课上学到了每节课都应该有其价值。从第一堂课便知道你是想让每个学生热爱打排球并自信的去打球。即使基础不好的同学,也有其补上成绩的方法。做到关心排球的有关事宜发表论文即可。算作是课外对排球的关心。

  经常再逛洪老师的博客嘛。知道那些老是置顶的学长学姐的厉害。他们欢乐的打球与洪老师的合影。在洪老师的带领下创造每一节课的价值。在您的带领下,一次次的进步,一次次的感到心满意足。

  我们腾飞队,我感觉每堂课都在进步。大家逐渐由陌生到熟悉,在路上碰到也能互相打招呼了。谢谢老师让我认识到我们这么可爱的队友。我们队都是精英啊!每次看到她们在课上 上场比赛还是在课外的训练,都是充满那么阳光的气息,朝气啊这是!我知道我们队每个人都可以打排球打的很出色,由于腾飞队大家也都凝聚起来了,虽说这种凝聚快到学期末了,但是大家的默契都应该在的。我感觉我们队伍缺少了一种精神。以至于没有办法很好的配合。大家为了抢一个球而失了团队合作。十二周的那场比赛印象极为深刻。包婧文的在网前看到对方发球人员踩线大声的提出质疑,那种气势让整个队伍都精神起来了。并且也冲击了对方的气焰。也让我们更加相信我们想赢,我们要赢的信心。有的时候,球来了,她会说,包婧文的。那时候,内心就不会感到迷茫了,会选择让她去接。也不会发生球丢了的事情了。一开始的几个礼拜,我们队就是这么白白让对方赢了球。以至于我们队分数那么低。其实,我们队,很好,真的很好。我很喜欢我们这个队伍!

  这周的礼拜二,老师给了我一个机会上场。赛完后发现老师也在偷偷关注我啊。分析我丢的四个球,那时候我应该到底需要做点什么。虽然我也知道我的上场无形中是去捣乱的,降低了队伍的整体水平,没让主干队员发挥到极致。一直也只是木木的,无所作为。但是上场了,看到球了,我还是想去接的。所以在六号位的那个球,我丢的,我的错。一开始没明白老师让我往前站的意思,其实就是让有能力的人去接吧。你管好自己的位置就好了。

说实话,我真应该去恶补那些什么位置该去接什么球吧。我这人比较迟钝,错过后才发现。人应该懂得老师那些隐含的深意啊!汲取教训,以后不再犯。因为不常上场,只有场外捡球的缘故,一时又忘了不会发球可以换人,我又丢了一个球。像我这样不会发球又不会接的人真的应该好好去练习。说真的,一开始,在以前,没学过排球是我的错。没人带我入门也是我的错。谁叫我小时候没有去好好的学过呢!某天,洪老师你的学生过来打了次排球,发现了我的问题,我应该在球在低点的时候发球,这样可以轻易地将球发过去。我试着做了一遍,发现球真的远了,虽然还是没有过网。周末训练的时候,尝试了几遍,发现可以连续发好几个球过去了。真的是高兴啊。十球里面打过四个球,那时候的高兴真的无法说出口啊。你不知道,上学期其实我就在开始练习发球了,但是从来没有一个球过网了!心情真的很低落啊,每堂课每次虐我自己,却没有收获,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好受啊。其实,我也是在进步的,对不对。让每一堂课都变得有其存在的意义。虽说快结束了,但是在摸索的道路上我不会停滞不前的。谢谢你,洪老师。

  其实每场比赛我们都是紧咬着对方的分数,可是终究还是没能突破她们,惨败。感觉不爽啊。而且我们仅仅依靠的也只有我们自己的力量。我觉得我们很棒,很有勇气。我们的排球经验不足,正好可以向他们学习。每堂课都在学习。对于最后一名,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被鼓励啊。努力,让自己打出水平。让队伍做赛后反省,让自己的队伍更加凝聚,茁壮成长。愿我们好好成长,曲终人未散。

  最后,老师,谢谢你让我们遇见。

老师,谢谢你让我们遇见   2-34 腾飞队 陈雪芳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