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对于每周一节排球课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2-34 腾飞队 陈婷  

2015-06-08 14:49:5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 腾飞队 陈婷

我想对洪老师说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总感觉是刚开学呢,一不留神就到期末了。而对于我们的排球课来说,也只剩下四堂课了。说实话,是真不舍,感觉我们正要体会到排球给我们带来的莫大乐趣,却又要匆匆结束。

想着想着,就不禁想到了自己大一刚进排球班时的模样...... 那时候对于我一个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排球的人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每次上课我是很害怕的。看着别人娴熟的球技,再想着自己。的确,也挺难受的。虽然,当时我的技术不怎么样,但是看着当时一起上课的另一群人,看着他们高超的球技,我很羡慕,看着他们打的那么开心,心里也想过,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们一样,又能打的一手好球,玩的那么开心。有了想打好球的想法之后,对待平时的练习也更加认真。之后,我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渐渐的垫球有了很大进步。我很开心!

后来,没想到下学期来到了洪老师的班上,说实话,我是又兴奋又紧张。开学第一堂课,通过洪老师的言行,我就知道,我的排球课会很精彩。刚开始的几堂课对于我来说,还挺煎熬的。那时候老师会叫我们派组员出来PK,那时候,我挺害怕的,我的技术还不是很娴熟,比起其他人来说,还是差了一大截。慢慢的,经过几节课的学习以后,我发现自己有了一些变化。老师要求组长对我们测 发球、对墙垫等项目。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怎么就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各项指标都还不错。可是每次面对自己的成绩,我就是觉得这还不是真正的。因为我发现自己打球的时候手臂绷不直,我觉得这肯定不是一个好现象,肯定对自己打球会有影响,毕竟每次听洪老师说的最多的就是,手臂绷直就没什么球接不到的!所以,平时训练时,我算是比较注意姿势的。

对于每周一节的排球课,我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是一个能锻炼身体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能打球,体味当中的酸甜苦辣。这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而且,每节课,洪老师还会跟我们说,很多人生的道理,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虽然,每节课我们都要做俯卧撑,真挺累的,不过就当我减肥了。嘻嘻!随着课程的深入,洪老师开始让我们打比赛。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但是我总觉得,很多时候,我们输的好可惜,不过能怎么说呢,还是自己技术不够,我们并没有培养出很好的默契吧。不过,我绝对相信,我们再打一段时间,我们的队绝对很强!哈哈。不过,时间就是这样的不等人,这般无情。我想上上周六的比赛我不会忘记。虽然我们输了,我还是觉得我们是最棒最强的。那次比赛,我感觉我是真正体会到了排球的乐趣,我们打的很开心,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共同抗敌,我是真正体验了比赛的紧张、心跳。我还是太紧张,心里素质太差。看来我得好好练练胆了,哈哈。真的写着写着就这么多了,发现还有好多话,想说说不出,那就这样吧。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想对洪老师说:谢谢你!

对于每周一节排球课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2-34 腾飞队 陈婷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