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欢笑充斥在星期天的训练上 单周1-78大师队队长 毕加跃  

2015-06-07 19:53:18|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汗水与笑容

                                                  -------大师队体育总结

  回顾这一学期的体育课,我用这一题目做为总结也是有点惭愧。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付出的汗水远远没有其他队多。我们队的每节课比赛名次都不是很靠前,但是我们收获快乐。

  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分进来2位新手女学员,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选人的时候就已经把“老幼病残”的都已选走了。一开始这两位女生真的打的不怎么样,发球发不过,接球接的不好。总之就是没有一点的做为,但是那两个女生开始慢慢的努力,直到现在她们慢慢的变强了,可以接倒球还能成功发球,虽然成功率不是很高。但我还是很为她们的努力而高兴,她们缺少的仅仅是自信,她们的态度,她们的认真是有目共睹。她们需要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她们不管是学习,体育,生活会有更好的改变。

  我们队给人最大的特点都是胖次,不过都胖的可爱,所以反应都偏慢。都不属于猴子类型。综上种种原因我们的成绩大家就可以知道的,就是在第三第第四徘徊着,我们更多的是笑容,而不是汗水就算在场上我们被打爆我们的嘴角也是微微向上的,不是我们不介意,而是我总能发现一些逗比的笑点。我能为一些奇怪的失误发笑,比如这个球接球往后接了,这个接球你们两个都有冲过去接的动向,却发现你们两个都原地不懂。笑点何其多,所以我们输掉比赛也不会太难过,都会早到自己调节心情的方法。

  欢笑也充斥在星期天的训练上,我们和王者队训练有一次我们整整和王者队打了10场11球的比赛,只是希望我们能一场。那天我们连输9场,我们和王者队约好的是我们赢一场就训练结束。直到第10场,我们才赢。我们还是很开心,只因为我赢了一场,和要求王者队请客和饮料。欢笑一直就没有在我们队消失过。 
  时间飞快,这有可能是我们生命中最后一学期的体育课了,遇见你们,便是我的缘分。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和感谢我的队员,祝愿我的队友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感谢我的队友对我的工作支持。

                                               ------大师队队长 毕加跃

欢笑充斥在星期天的训练上  单周1-78大师队队长 毕加跃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