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拼搏队—冠军源自努力 1-78拼搏队 郭月  

2015-06-03 20:40:0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拼搏队—冠军源自努力

持续两个星期的排球赛终于圆满结束,首先我要说,在此次排球赛中,我们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然后我想说的是,我的队员们,我为你们骄傲,我们是实至名归的冠军!

还记得第一次课堂上的相遇,我是我们课上唯一一个女队长,估计选队时任何人

应该会选看着技术很好的男队长了吧,但是在调配下我们还是成为了一队的队友。开始时大家都是拘谨的,并没有那么热络,队名也是沿用了队员之前的队名。那时,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期待可以赢到最后,只是想平常的过完这一个学期。

  但是,是队员的努力给了我们队赢得基底。从开始训练,每个星期六下午,不管阳光大盛晒得睁不开眼睛,还是零星的飘着小雨,我们都会坚持到西区排球场训练,我们队里的姑娘基本功不好,就把球拿过去自己找时间练习,练到胳膊起了血点子红肿起来,从不会发球到稳稳发过。其他技术比较好的成员,跟别队的比赛中也会互相监督讲解,互相鼓励加油,每次都坚持到场,一点一滴的努力汇集成了我们的拼搏队。

   其实前几场的比赛中,我们队的发挥并不是那么好,整体的气势没有打出来,队员之间也有一些埋怨。但是,在真正的赛场上这些都是不重要的,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就是应该一起拼搏和努力。

   其实,我们大部分都是2:0的比分轻松的赢得了比赛,我们打的最好的两场是与V字队,一次输一次赢。第一次打的时候,我们还不能很好的组织进攻,而对方的攻防其实都是很好的,我们一直处在追分的状态,虽然在吸取教训,最后,还是输掉了。回来的一路上,我们队员都在总结,失误的地方在于队员之间没有配合,脚步移动等等的问题。第二次,我们提前到赛场,练习一传接发球,练习配合进攻,大家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为了救球拼尽全力,受伤了也在所不惜!所以,当我们循环赛又遇到了这支队伍的时候,我们完全超常发挥了出来,大家一点一点紧咬比分,互相鼓励最终赢得了比赛。

   连续的比赛,大家都很疲劳,中间还被对方放鸽子,去了发现对方队伍没有到场,被无端的质疑指责,也有被不信任。但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取得了胜利。球场如人生吧,总不可能一帆风顺所遇皆是良人,球场边绿树成荫,我们青春正好,只要相信,唯有我们自己的努力不会被自己辜负。

   拼搏队,骄傲吧。

拼搏队—冠军源自努力  1-78拼搏队  郭月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