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每一堂课简直都是“物超所值” 3-56最佳团队大同队期末总结  

2015-06-22 13:56:58|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结

不知不觉间一个学期的排球课就这么渐渐拉起了帷幕,似乎就结束了。而我们,却浑然不知,那是因为,我们喜欢排球,享受每一节排球课的时光。所以忘记了时间过得是如此之快。

这一个学期的体育课是一个改变的过程,很多人从最开始的不喜欢甚至讨厌变成如今的喜爱,我想这是洪氏课堂的魅力让我们所改变的。现在想想真的是应了老师当初的一句话,“我的课堂从来不水”。我想说,何止不水,每一堂课都是超有意义,简直“物超所值”。选到洪老师的排球课是幸运的。I DO!

一个学期的总结虽然说明这个学期的体育课即将结束,但是也告示这下一个学期即将到来。也许每一堂排球课都是一种期待。

想起每次的排球课,赢球时的掌声,“好样的,nice”,输球时的各自鼓励“没事的,加油!”;我们的队训—— “做人,做事,做学问。”总会响在排球课堂,回响在那片天空下。那是我们这一个学期给宁大,给排球留下的痕迹。想起每次的周末训练,大家只要没有特别重要的事都会来参加,每个队员都有一种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每次训练都非常认真。有时候会训练一整个下午的时间,从太阳在头,一直到夕阳西下,可是队员们从来不会喊累。这是我们的大同精神。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队这一个学期以来的成绩大家都可以见到,这就是我们辛苦训练的成果。

当然,我们队还有不足,通过对比,我们也有发现,正因为我们发现了,所以我们会好好改正。一支队伍不可能完美无瑕,我们队的瑕疵也许很多,未发现的同样不少。我们会通过课堂pk,周末训练,自我反思,改正现有的,防患未知的,这样我们队才可以一往无前的继续进步。

我很感谢大同队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平台,让我当了队长,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磨砺。我自己也知道,这个学期,队长这个职责我做的并不好,相信我,我会慢慢改。

    排球联赛的结束只是一个开始,它的结果更让我们有勇气去争取,有目标去奋斗,有动力去努力。虽然第五,我们更应该感谢这次失败,告诫我们要踏实,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更好的收获;告诉我们团队的重要性……

每一堂课简直都是“物超所值” 3-56最佳团队大同队期末总结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此刻排球场,我依旧用心,他日排球赛,大同必辉煌。

    这是送给我们大家新年最好的礼物。

    最后感谢排球让我们相遇大同,感谢大同队的各位,感谢大家出的每一份力。

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We will be the top one. We should believe ourselves.大同加油!

对于我们大同队的领队——周佳丹同学:

我们整个队9个人真的很满意,也都很喜欢她。
  她帮助了我们很多,经常给我们鼓励。常说的就是:“相信自己,你们都可以的。”;她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子,脸上的微笑总能让我们扫去心头的乌云。同样的,她也是性情中人,精准的帮我们分析存在的问题,很热心的帮助我们。她拥有带动气氛的能力,可以带动大家一起打排球,而且打球时能给我们更多信心和额外的热情,让打排球不会那么的枯燥与无声。特别有活力,很有责任心也是她的优点哒。
  她的脸上永远都洋溢着热情,虽然之前我们与她只是陌生人,第一次见面给我们的印象就特别棒,之后跟我们也很聊的来,很快就成为朋友,从而不仅仅是领队和队员之间这样上级与下级的关系。她的性格也使她很快就融入到了我们的团队里,对人超级友好哒。总之,百分百满意!

这个学期的排球联赛,她也来给我们加油。虽然没有上场,但是她在场下做着队员们的心理工作,鼓动队员尝试上场打球,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记得在打完比赛的时候,她和我说,以后每次打比赛都要让队员先熟悉场地,在两边都要发发球,适应了场地才会有更好的比赛发挥……那天她也很累,我也是知道的,她那一天是重感冒在身,可她啥都没说。

她就是这样的一位领队,If the full mark is, we will not hesitate to choose for her very.
    希望我们可以作为大同队的一员一起走下去!

每一堂课简直都是“物超所值” 3-56最佳团队大同队期末总结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