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说再见了,终究还是不舍的! 2-78少女联盟学期总结 张薇  

2015-06-20 15:31:20|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期总结

少女联盟  张薇

一个学期说快真的很快,这是我们最后的体育课,也在第16周落下帷幕。要开始说再见了,终究还是不舍的。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排球的技巧,还有更多的是团队中间的合作,人与人的相处。

首先说排球的技巧,我们在学习排球的过程中,并不是一昧的练习基础功。很多同学在对垫上,对墙垫球上,还是能够达到满分,这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我们是有这样的目标:学会打排球欣赏排球。排球要求更多的是技巧,在比赛过程中的稳扎稳打,还有其一定的灵活性。这是洪老师的课堂带给我们的。每次课上的团队PK,既是对我们团队一周的考查也是我们队伍凝聚力的提升。这个学期我们队伍的课堂PK是班级第一,这与她们的付出是有很大关系的。像颖麒、国强知道自己还不够好,总会自己默默的带着队球去球场上联系;像美瑛、珍珍在喊她们上场的时候,总是推脱担心自己为团队丢分,但是最后在场上的发挥还是很棒的。像晓倩、何凯、阿布都是我们队伍中的王牌。有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队伍这样的成绩。

不可否认,洪老师给我们来的友情。在这个班上,同学我们都是认识的,碰到面也会相互打招呼,这样的富有人情味。而我们队更是。我们都来自地理班。有时候更多的我们是以寝室为单位活动的。而现在,我们也从体育课的课堂更加了解对方。接触到的更加多,这是我们都喜欢见到的。

这个学期我还担任了组长。之前在洪老师的课堂我一直想尝试,但是又不敢。我总觉得我会做不好,因为我这个人有时候还是会情绪化,在面对丢球的时候,我更多的是郁闷,不高兴,这就会影响场上队伍的发挥。但是大学还是要学会尝试,我也担当了。队友的积极配合,让我觉得没有那么吃力,也让我对队长体验画上圆满的句号。一路上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洪老师是我很敬佩的一个老师。他真的很用心在教我们,在他的课堂有很多大学老师无法带给我们的。总感觉专业课不是专业课,选修课才是。可是简单的体育课也因为洪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而变得不简单。我们有德育,我们有感情,我们还有满满的幸福感。谢谢洪老师,带给了我两年不一样的体育课。

别离是不舍的,虽然大学体育课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少女联盟还未结束。我们的team还会再回来的。少女同心,齐力断金,加油少女联盟!加油!我们!

说再见了,终究还是不舍的!   2-78少女联盟学期总结  张薇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